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独家稿件 > 正文

德克称篮筐很巨大 马努:防不住诺维茨基投篮

2010年04月19日14:02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19日早上8点,达拉斯小牛在美航中心迎战圣安东尼奥马刺,西部第二号种子同第七号种子的季后赛对决就此拉开了帷幕。最终小牛以100-94击败对手,赢得了系列赛和德州内战的开门红。

德克-诺维茨基对于自己好的发烫的手感实际上都感到有些吃惊,在他一次次的将球投出并且几乎都能够命中篮筐的情况下,马刺无论再如何去防守他也显得无济于事。这样的结果就是诺维茨基更多次的出手,然后拿下更多的分数,全场他14投12中12罚全中狂砍36分和7个篮板,引领小牛赢得了这场季后赛揭幕战的胜利。

“有些时候事情就是如此。”诺维茨基表示,“这是那种你觉得篮筐非常巨大的夜晚之一。”

马刺在去年季后赛中曾经一度压制住了诺维茨基,那年同马刺的季后赛系列赛中他的场均得分还没有达到20分,然而现在他们再用同样的方法--让两到三名球员在诺维茨基出手的那一刻进行防守却已经完全显得毫无意义。诺维茨基能够在麦克戴斯面前上篮,能够在邦纳面前跳投,或者面对对手的重重包夹造成他们的犯规稳稳在罚球线上得分,根本没有人能够阻挡诺维茨基的进攻节奏。

“诺维茨基给人留下了深刻的印象。”马努-吉诺比利接受采访时表示,“我们知道诺维茨基可以砍下36分,但是全场只投丢了两个球这种情况实在非常难以实现。诺维茨基在我们已经完全防死他的时候依然可以将球投中,你无法控制这样的投篮。”

“我觉得我们今天晚上做的非常不错。”全场拿下22分的卡隆-巴特勒说,“我们分享球权并且做了很多优秀的事情。”

“我们没有打得足够投入。”拿下了27分和8个篮板的蒂姆-邓肯表示,“我们只是没能够将事情都做对而已。”

马刺在篮板方面比对手少抢到了8个,他们让小牛抢到了13次进攻篮板,球队还有17次失误。全场马刺只有14次罚球,而诺维茨基和丹皮尔的罚球数都分别达到了12次。

“我们犯了很多错误,这让我们最终输给了对手6分。”吉诺比利表示,“这是事情好的一面,我们真的可以让自己有所改进。”

两队的第二场比赛仍然将在小牛的主场美航中心进行。(冀州牛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