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国内热点 > 正文

足协旧中层炮轰韦迪: 我们不该陪南勇背黑锅

2010年04月20日10:38舜网-济南时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昨天上午9点,足协办公楼出现了五张新的面孔,这五名新面孔并不是都来自韦迪出身的水上运动管理中心,也有来自铁人三项和北体大的干部。不过,这五张面孔明显的跟足协人士有着一定的距离。倒是足协离岗的六位中层有说有笑的跟旧日同僚打着招呼,因为这次会议也明确邀请了六位离岗的中层干部。

整个会议持续了一个多小时,一直都是韦迪的“独角戏”,关于六名离岗中层的工作安排也没有任何说法。这也直接引发了离岗中层的不满,一向以“心直口快敢说”在足协著称的某中层在会议上直接发难:“现在这么搞事情,对足协原来中层干部不公平,不能出了事情,现在把所有责任推到了我们这些人身上……”

这位中层的发言显然让现场气氛有些紧张,见此情形,几位足协同事死死劝住,这位中层才没有说出更过激的话;不过会议结束后,离岗中层还是表达了自己的明确立场:“中国足协所有决定其实一直就没有和大家商量过,中层干部为什么就应该为现状负这么多责任。南和杨在的时候,很多决定,我们都不知道,不能他们出了问题,我们也被打上问号?”

不光是离岗中层有怨气,一些在职的足协工作人员也是牢骚不少,用他们的话说:“现在上面什么事情我们都不知道,某个人做什么决定,我们完全不知情。”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ubin]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