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其他 > 正文

足协新中层下周确定 韦迪:下周一应该差不多

2010年04月17日09:07燕赵都市报王小娟我要评论(0)
字号:T|T

[导读] 体育总局派到足协的几名干部何时报到?昨天,中国足协掌门人韦迪透露:下周一应该出结果。

体育总局派到足协的几名干部何时报到?昨天,中国足协掌门人韦迪透露:下周一应该出结果。

事实上,记者在12日采访韦迪的时候,便问及同一问题,韦掌门叮嘱记者“本周末你给我打个电话,我这边应该会有消息了”。昨天就是周末,18时,记者如约拨通了韦迪的电话,问起这个问题,韦掌门又是一阵无奈的苦笑:“我这屋里还坐着一大堆人等着办事,我现在真是很忙,但这个事还是没有最后定下来,我自己也没办法,请 你理解啊!”

记者又追问何时能有最终结果,韦掌门果断地说,“下周 一,你再给我打个电话,应该就差不多了!”

[责任编辑:yaozhiyuan]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