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其他 > 正文

足协观望韦迪换中层 其他“空降兵”暂不确定

2010年04月17日07:45新京报赵宇我要评论(0)
字号:T|T

[导读]对于这场轰轰烈烈的换中层运动,很多足协工作人员目前都抱着观望态度,“新官上任三把火是肯定的,但这火能烧得有多旺,还要看效果,能否成功都不好说。”

本报讯 (记者赵宇)曹景伟确认了,但谁是另外几名“空降”足协的中层,目前还处于悬而未决的状态。不过韦迪已经表示,下周将有定论。从目前情况来看,这些即将到足协工作的中层干部,都是此前从未涉足足球的新人。

韦迪此前接受新华社记者采访时称,将有5名新中层干部到足协挂职,并承诺本周到岗。可是在繁琐的手续以及考核面前,这样的计划不得不暂时推迟了。不过韦迪已经承诺,新中层在下周肯定会有定论。

有消息称,另外四名新中层分别是机关党委副处级干部杨新立、竞体司业余训练处处长王磊、曾在2008奥运会备战办公室负责信息工作的正处级干部刘岩、法规司政策研究与体制改革处副处长来民。对于自己的去向,这些人目前还都不清楚,刘岩在接受记者采访时极力否认自己即将前往足协工作。

虽然无法确定新中层的具体人选,但韦迪已决定不在足协内部选拔人才,新来的人完全由体育总局指派或者韦迪推荐,多数都是对足球不太了解的新人,有些人此前甚至根本就不看足球。

对于这场轰轰烈烈的换中层运动,很多足协工作人员目前都抱着观望态度,“新官上任三把火是肯定的,但这火能烧得有多旺,还要看效果,能否成功都不好说。”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nickel xue]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