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其他 > 正文

韦迪宣布提前结束合同 足协中层干部成临时工

2010年04月19日21:54腾讯体育秦云我要评论(0)
字号:T|T

[导读]从今天开始,除了足管中心四位主任和副主任,以及五位挂职的新中层干部,现在中国足协其他中层干部全部都成了没有工作合同保障的“临时工”。

腾讯体育04月19日北京讯 虽然中国足协的工作人员所签的工作合同都是今年11月份才到期,但是今天上午的全体会议上主持足协工作的足管中心主任韦迪已经宣布中层干部的聘用合同全部中止,待11月份再进行全员竞聘重新确定岗位和级别。应该说,从今天开始,除了足管中心四位主任和副主任,以及五位挂职的新中层干部,现在中国足协其他中层干部全部都成了没有工作合同保障的“临时工”。

中国足协上一次内部竞聘和人事调整是2006年12月份,所有工作人员的工作合同应该是今年11月份到期。当时,和中层干部以及工作人员们签订工作合同的,是当时的中国足协一把手谢亚龙。但是,今天上午的全体会议上,担任足管中心主任的韦迪宣布原来的中层干部聘用合同全部中止,到11月份再进行内部竞聘重新确定岗位级别。目前的中层干部们,都将在没有工作合同保障情况下继续工作。会上,韦迪还表示,如果中层干部离开足协到其他单位工作,可以保留原来的级别;如果继续留在足协则将参加接下来的竞聘上岗。

在今天上午的会议上,韦迪同时还宣布了足协内设机构的调整和人员安排。除了六名在学习的中层干部,其他中层干部中只有刘殿秋和王彬保留了原来的正处级职位,刘殿秋从综合部主任调任职业发展和监管部主任,王彬继续担任外事部主任。其他中层干部,包括原来的正处级干部赵金福、李晓光,全部都分配到各个部门协助主任工作,暂时享受原有级别待遇。(秦云)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laifnya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