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其他 > 正文

足协新中层迟迟未定 韦迪亲自去总局“要人”

2010年04月15日14:20北京晨报张鑫我要评论(0)
字号:T|T

[导读]足协新中层迟迟未定,韦迪很着急。昨天下午,韦迪前往体育总局与相关领导商量最终的5大中层名单。如无意外,足协中层人事调整将在本周内完成,5名新人下周将正式上岗。

足协新中层迟迟未定,韦迪很着急。昨天下午,韦迪前往体育总局与相关领导商量最终的5大中层名单。如无意外,足协中层人事调整将在本周内完成,5名新人下周将正式上岗。

按韦迪的说法,总局已经确定了两名中层人选,而之前确定的另外3名则由于种种原因未能成行。虽然昨晚韦迪并未确认5名新人的名单,但他再次重申名单“这两天就能定下来。”昨日下午,足协召开例行新闻通气会。会议原本应由联赛部主任马成全和技术部主任李冬升主持,由于两人正在学习,会议由两名副主任刘希付和李飞宇代为主持。

[责任编辑:yaozhiyuan]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