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精彩图片 > 正文

切尔西巨星新欢21岁 娇妻私会舞男2小时(图)

2010年04月05日09:21腾讯体育Odnoralov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复活节这天,苦闷的谢莉尔会怎么过?原本以为,她会待在家里,一个人将各种各样的巧克力蛋塞满肚子……如果真是这样,那生活对谢莉尔来说就太不公平了。

4月2日上周五,谢莉尔一身复活节兔子的快活装扮,青春、性感,被新欢美国舞男德雷克无比认可。德雷克打算在这天安慰心碎的谢莉尔,后者正在让工作疲惫自己,在洛杉矶为一些新歌忙碌。

就在这天早上10点,德雷克来到谢莉尔的酒店,在那里待了两个小时。这么长的时间,足够他们做很多事情,比如吃下10个平均尺寸的巧克力蛋……或者有一番关于“你做了一个正确的决定,即使你还在想念他(阿什利-科尔)……又或者他们可以跳一曲探戈。

最后,德雷克邀请谢莉尔,去观看他的“与星共舞”的演出。但谢莉尔并未马上决定是否接受邀请,因为她有一份满满的工作日程表。

此时阿什利-科尔又在干嘛?他并没有因思念谢莉尔而孤枕难眠。切尔西与曼联的比赛结束后,他去看了几场拳击赛,后来带着一位黑发小姐去到曼彻斯特的Bijous酒吧,旁观者说:“他非常兴奋。”

这一次,阿什利-科尔的新欢女伴是女子乐团“周六女优”歌手法兰姬-桑德福德,现年只有21岁。知情者表示:“法兰姬和阿什利过去几个星期见了好几次,他们享受在一起看电影和吃南多斯的外卖。阿什利找到了法兰姬这个好伴侣,他真的享受跟她在一起,她也很喜欢他。他们总是在北伦敦的一栋房子见面,阿什利现在住在那里。”

不过阿什利-科尔仍显得比较低调,一位酒吧侍应生说:“据我所知,这是他第一次和朋友在如此公开的场合亮相,能看到,所有眼睛都盯着他。他不想如此引人注目,毕竟世界杯没几周就开始了。”(Odnoralov)

[责任编辑:robyw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