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图片站 > 正文

谢丽尔透视装秀纤腰 忍痛唱写给科尔情歌(图)

2010年03月26日07:29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世界新闻报》透露,26岁的性感女神将暂时“搁置”和科尔的离婚计划,将在六个月后再做最后决定……

谢丽尔近日参加BBC举办的SPORTS RELIEF慈善马拉松义演时,虽然没有戴婚戒,不过她云鬓高耸,使得香颈后Mrs Cole(科尔夫人)的纹身清晰地呈现在公众视线之中。对于谢丽尔的这一举动,她的密友分析说:“谢丽尔本可以换个发型,那样纹身就不会被看到。但她现在仍然将自己看做是阿什利的妻子。”

至于敏感的离婚问题,这位友人表示:“内心里,她知道婚姻应该结束。但她对科尔的爱还没有消逝。她会用几个月时间冷静一下,然后再走出下一步。肯定会在世界杯之后,这也给了科尔缓冲期。”

谢丽尔当晚表演的歌曲最新单曲《Parachute》(降落伞),原本是献给科尔的一首情歌,现在唱来未免物是人非,“尽管对她是撕心裂肺的疼痛,但她还是坚持下来了。”

[责任编辑:moconaw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