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精彩图片 > 正文

阿森纳铁杆怂恿谢莉尔离婚 讽科尔狗不改吃屎

2010年04月01日07:51腾讯体育罗特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中国有句俗话叫做宁拆十座庙,不毁一桩婚,但这句话在阿什利-科尔和谢莉尔之间似乎无法成立。据英国《每日星报》报道,虽然谢莉尔还没有下定决心与阿什利-科尔决裂,但包括谢莉尔家人在内的众多友人都希望谢莉尔果断结束这段孽缘。作为阿森纳的著名铁杆球迷《每日镜报》的主编皮尔斯-摩根(Piers Morga)也在接受采访时表示,谢莉尔应该马上与阿什利-科尔离婚。

皮尔斯-摩根(Piers Morgan)是著名电视选秀节目《英国达人》、《美国达人》的评委,以及《每日镜报》的主编。摩根在工作之余喜欢观看足球比赛,他是英超阿森纳的铁杆球迷。近阶段媒体将阿什利-科尔偷腥炒的沸沸扬扬,身为资深媒体的摩根自然也有自己的看法。在接受采访时摩根表示,非常鄙视阿什利-科尔的做法,坚决支持谢莉尔和阿什利-科尔离婚。

“早在阿什利-科尔离开阿森纳的时候我就看不惯他的所作所为,他当年离开无非就是为了钱,可实际上在他离开之后,他并没有拿出和其身价相符的表现。为了钱便能够背叛培养自己多年的球队,他这样的人为我所不耻。”摩根对于阿什利-科尔当年为钱离开阿森纳还耿耿于怀。

摩根接着谈到了阿什利-科尔与谢莉尔之间的婚姻和最近的偷腥事件。摩根坦言对阿什利-科尔这样的人就不存在信任,相信他只会是给自己带来伤害。“当我看到报纸说阿什利-科尔背着妻子与5个女人鬼混时,我真的想把报纸撕了,这样的人怎么还能道貌岸然的出现在公众场所,我真替他感到羞愧。”

“我建议谢莉尔跟他离婚,永远的离开他,像他这样的男人是狗改不了吃屎,他现在装出来的可怜只是为了迷惑你,之后他又会然不住再出去偷吃。”

其实包括谢莉尔的朋友和家人都在劝谢莉尔尽快结束这段不堪回首的婚姻。谢莉尔的哥哥安德鲁-特维迪就代表全家人表达了对阿什利-科尔的愤怒。“之前他也曾有过一些不良的举动,但家里人都觉得给他机会,他就不会再错了。科谁知道他反而变本加厉,现在越来越过分。我实在无法忍受他背着一个美若天仙的妻子去和一些母狗鬼混。他实在太令人失望了,我希望谢莉尔尽早离开他,结束这段婚姻。”

无论最终两人是否离婚,实际上这段婚姻已经是名存实亡,谢莉尔或许会念及旧情与阿什利-科尔保持一种名义上的夫妻关系,但从内心来说,谢莉尔内心的伤痕已经无法愈合。

(罗特)

[责任编辑:adelew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