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精彩图片 > 正文

娇妻惨遭强奸恐吓 妻弟:科尔就像狗一样(图)

2010年03月25日17:48腾讯体育anckie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24日,据来自英国《太阳报》的消息称,正打算与丈夫阿什利-科尔离婚的谢莉尔遭遇了强奸威胁,不过这条恐吓信息错误的发到她合作伙伴德尔莫特-奥莱利的手机上,而后者也已经向警方报案。

《太阳报》报道称,日前奥莱利打开手机接听留言信息,但他却听到一段经过处理的语音,而这段语音的主要内容竟然是有人威胁要强奸自己。由于奥莱利本人是男性,因此他听到这段信息后非常震惊,但随即他就明白恐吓者很可能搞错了对象,对方威胁的对象很可能是正打算与丈夫离婚的谢莉尔-科尔,由于两人都是在《英国偶像》节目中工作,因此这位恐吓者很可能搞错了电话号码。

尽管恐吓信息并非针对自己,但奥莱利仍马上报警。一位知情人对外透露:“这个留言包含了性、恐吓和许多令人作呕的内容,奥莱利刚听到这些内容时也觉得很恐怖,刚开始他以为那只是恶意的挑衅,但很快他就意识到可能的确有些可怕的计划正在酝酿之中。本来这个疯子要找谢莉尔的电话,结果却莫名其妙弄成了奥莱利的。”警方的一位发言人也表示:“我们正在调查一个移动电话上的恐吓信息,一位公众人物向我们报了案。”

目前谢莉尔还没有就此事公开表态,她的发言人声称,谢莉尔已经通过警方得知了这件事,不过警方并没有向他们播放电话留言的原音。而当记者要求采访奥莱利的发言人时,该发言人拒绝就此事发表任何看法。

而就在遭遇恐吓短信以前,谢莉尔的弟弟公开指责了自己的姐夫阿什利-科尔:“很难想象他为什么会做这么恶心的事情,他已经做过很多次这种蠢事了,而且每次犯事后都是老一套:‘请你原谅我这一次吧。’谢莉尔已经原谅过他很多次,所以我觉得这次她应该尽快离婚,有一句话说的好:‘你可以欺骗我一次,但不可以骗我两次。’”随后谢莉尔的弟弟对阿什利-科尔进行了人身攻击:“现在他在谢莉尔的身后苦苦乞求,看上去就像一条狗一样。”(anckie)

[责任编辑:tinyzhan]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