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精彩图片 > 正文

谢莉尔新书曝科尔私密 称新男友让其着迷(图)

2010年04月01日16:18腾讯体育罗特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尽管阿什利-科尔还想极力挽救自己的婚姻,但他的妻子谢莉尔似乎已经忘了他是哪根葱。据《每日星报》透露,谢莉尔现在正忙着出新书,而且已经与新男友感情稳定。谢莉尔以于周四抵达洛杉矶与自己的新男友“黑眼豆豆合唱团”主唱威尔一起共度复活节。

“盗嫂门”事件之后,谢莉尔一直采取回避的态度冷处理,如今她正在忙着筹划自己的新书出版以及和新男友威尔合作的巡演。据知情人士透露,谢莉尔现在正在筹划一本新书,这本书中将介绍她这么多年以来的经历,将她成长的故事,以及与阿什利-科尔之间的恩恩怨怨一一做个交代。据悉在这本新书当中,有大量谢莉尔的私密照片和其未出道时的照片,谢莉尔近来的大部分时间都是在工作室中忙新书的发行。

此外,在本月24日《每日星报》曾报道谢莉尔已经有了新的男友,此事得到了谢莉尔好友的证实。谢莉尔好友透露,谢莉尔已经于本周四前往洛杉矶与男友共度复活节,这位新的男友正是“黑眼豆豆合唱团”主唱威尔。

然而谈到威尔,谢莉尔显得异常兴奋,因为他发现Will.i.am(外界对威尔的昵称)给他带来不一样的感觉,让她的感情世界充实而快乐。

据谢莉尔的好友介绍,谢莉尔非常的欣赏现在的男友Will.i.am,认为他是一位非常有才华的人,而且与自己志同道合,在事业上和生活中都可以相互挟持,是一位非常合适的伴侣。据称谢莉尔除了对Will.i.am事业和生活中可以给他无微不至的关怀外,更重要的是Will.i.am身上的一种气质深深的打动了她。据谢莉尔自己透露Will.i.am非常的聪明而且幽默,和他在一起让人感觉到轻松快乐,他有非常强的创新思维,总能给你意外的惊喜。

不过谢莉尔本人对于和Will.i.am的恋情倒显得十分低调,她在接受采访时表示,去洛杉矶只是因为和Will.i.am有合作,他们现在还只是好朋友。

(罗特)

[责任编辑:adelew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