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精彩图片 > 正文

帅男邀请谢莉尔共度复活节 科尔独守空房(图)

2010年04月03日08:02腾讯体育anckie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复活节是西方社会的重要节日,这个节日象征着重生与希望。对于偷情丑闻缠身的英格兰国脚阿什利-科尔来说,他也希望在这一天重新赢回妻子谢莉尔的芳心。但复活节(今年是4月4日)还没到,阿什利-科尔就听到一个坏消息,前段时间与谢莉尔传出绯闻的帅哥舞男德里克,这次又邀请她共度复活节。

据英国媒体的报道,德里克现在是谢莉尔的“闺中密友”,他的一颦一笑都让谢莉尔感动的想哭。为了不让这位性感美丽的娇娘独自度过复活节,德里克已经正式向谢莉尔发出邀请,他希望两人能在一起度过这个重要的节日,他首先将邀请谢莉尔去看他排练舞蹈,然后两人将共进晚餐,第二天他也希望谢莉尔能现场观看他的演出。

由于谢莉尔和阿什利-科尔目前并没有离婚,因此她与德里克的亲密接触也被看作婚外情,但谢莉尔的朋友却理直气壮的表示:“没有(婚外情),德里克只是谢莉尔的一个倾诉对象。谢莉尔觉得现在她只能信任德里克,这对她非常重要。”

英媒还揶揄阿什利-科尔:一个年轻性感的辣妹在自己身边热舞,然后两人去一家高档餐厅享受幸福生活。吃巧克力蛋一直到呕吐,最后再去看一场音乐会。还能有比这更好的度过复活节的方式吗?而本来这些都是阿什利-科尔唾手可得的。(anckie)

[责任编辑:adelew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