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詹姆斯或跳过世锦赛 皇帝连说五个忙形容夏天

2010年04月01日08:59体坛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詹姆斯或跳过世锦赛 皇帝连说五个忙形容夏天

詹姆斯或跳过世锦赛(点击查看相关组图

北京时间4月1日消息,即将到来的夏天对于“小皇帝”詹姆斯来说无疑是繁琐的夏天,据美联社爆料:这个夏天詹姆斯异常繁忙,但是在出征土耳其的美国国家队中你将不会看到他的身影。

作为克利夫兰的标志巨星,詹姆斯如是说道:“这个夏天我大概不会为美国队出战土耳其世锦赛。”身兼美国国家队队长的詹姆斯已经在2008年奥运会上拿到一块金牌了,本赛季结束后恢复自由身的他原本打算拍电影。

为此本次他可能不会再为国出战,其实早在2004年雅典奥运会刚进联盟的詹姆斯就随队参加了那次大赛。

在对阵密尔沃基雄鹿队赛前小皇帝又连用五个“非常”补充说到:“我有一个非常、非常、非常、非常、非常繁忙的夏天,我也很想为国家争光,但是事与愿违,摆在我面前的还有很多事情要处理,我真的没有选择的余地。”

相关新闻:

詹姆斯像神一样存在 得分王MVP他该统统拿下

詹姆斯23+9+7命中关键球 骑士五人上双擒雄鹿

Yahoo:詹姆斯MVP获全票?他创造太多奇迹

视频:雄鹿vs骑士半场集锦 詹姆斯欲反客为主

詹姆斯或跳过世锦赛 皇帝连说五个忙形容夏天

詹姆斯进纽约无耐克红利 他留守骑士几率大增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