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詹姆斯进纽约无耐克红利 他留守骑士几率大增

2010年04月01日07:51腾讯体育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1日 之前关于勒布朗-詹姆斯是否留在骑士,有一种说法是詹姆斯必然离开骑士,因为如果他加盟尼克斯或者湖人,他的赞助商耐克将给他额外的红利。不过,据《克利夫兰平原报》报道,詹姆斯和耐克最近签署协议,无论詹姆斯是加盟尼克斯还是湖人,他都不会得到耐克的额外红利。如此一来,詹姆斯留守骑士几率大增。

为了得到詹姆斯,现在很多球队都清空薪金空间,特别是尼克斯,他们早在几年前就开始运作,准备用纽约的大市场引进詹姆斯。而且根据当时的情况,尼克斯也确实拥有很大的优势,首先尼克斯是一个大球市;其次,尼克斯还是一座国际城市,有利于詹姆斯实现詹姆斯建立商业帝国的梦想。

因为以上原因,当时外界传闻的是,如果詹姆斯落户纽约或者洛杉矶这样的大球市,那么耐克公司将给詹姆斯额外的红利。面对一个大球市和耐克公司的资金诱惑,当时最大的一种猜测就是詹姆斯将离开骑士,然后加盟尼克斯。不过,如果按照现在双方达成的协议,詹姆斯留守骑士的几率大增。

其实骑士队为了留住詹姆斯,已经是煞费苦心,他们在过去几年通过了一系列运作,补强球队实力。骑士队去年为了加强内线,忍痛吃下了奥尼尔的大合同,引进已经年迈的奥尼尔。如今奥尼尔虽然因伤缺席常规赛,但是当奥尼尔在的时候,骑士队的内线表现出极强的竞争力。

加之骑士队本来就是詹姆斯的家乡球队,所以詹姆斯留守的可能性进一步增加。不过,外界也有一种说法,就是如果骑士队本赛季夺冠的话,詹姆斯离开的可能性反而更大,因为到时候詹姆斯能给家乡球迷一个交代;而如果骑士队本赛季不能夺冠,但是又能在季后赛走得更远,詹姆斯留队的几率很大。(童心男志)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