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Yahoo:詹姆斯MVP获全票?他创造太多奇迹

2010年04月01日09:18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Yahoo:詹姆斯MVP获全票?他创造太多奇迹

Yahoo!截屏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1日,根据美国雅虎体育报道,勒布朗-詹姆斯在本赛季的惊人表现已经让他等于将常规赛MVP奖项收入囊中,然而对于这位连庄常规赛最有价值球员只是时间问题的巨星而言,一个有趣的话题是:詹姆斯会不会成为历史上第一个获得全部得票的MVP球员呢?

美国雅虎体育对此也发出了疑问,在以前的NBA历史上,还从来没有这样的事情发生--一名球员在专家和记者们的共同投票下以全票方式荣获常规赛最重要的奖项,然而在根本无法争议的将获得这个赛季MVP的詹姆斯面前,有人还会对此提出异议,将他们的投票送给科比-布莱恩特凯文-杜兰特德怀特-霍华德甚至德克-诺维茨基和卡梅隆-安东尼么?

答案是:肯定会有。

专家和记者来自于不同的地区,他们中虽然不多但确实存在的一部分人会因为他们观看不同球员的比赛次数多少受到的局限性而最终让自己的价值观与主流意识偏离,这就是为什么当年克里斯-保罗极其风光的新秀年都没有获得最佳新秀投票中的满票的原因,一位犹他的记者将他的票最终投给了那年还在替补和主力之间徘徊的德隆-威廉姆斯,并且在事后堂而皇之的发表了自己支持威廉姆斯的言论,也许他此后会被剥夺投票权,但至少他确实破坏了保罗的“全票通过”。

不过不管如何,詹姆斯最后都会以绝对多数的得票当选本赛季的常规赛MVP,有些人喜欢在这种时候于场外破坏奇迹,但詹姆斯在场内创造奇迹的事实,却已经不容质疑。(冀州牛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