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斯塔德迈尔有意篮网 或搭档洛佩兹挤走易建联

2010年04月01日07:23腾讯体育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1日 易建联表现起伏,投篮命中率不高,并且和姚明一样经常伤病缠身,篮网如今已经对他失去耐心。据《北新泽西网》报道,为了和布鲁克-洛佩兹寻找一个合格的内线搭档,篮网已经准备了两套方案:一是引进一个全明星大前锋,比如说斯塔德迈尔;二是通过选秀选取一名合格大前锋。

“有些球队对我来说,我肯定会直接说不可能,我是不可能加盟这些球队的。但是篮网不在这些球队之列,以他们现在的阵容,他们非常具有潜力,在未来一段时间之内,他们将逐步的证明自己。所以我不会拒绝像这样一支具备潜力的球队。”斯塔德迈尔说。斯塔德迈尔持有下赛季的球员选项,他可以跳出合同,签约其他球队。

太阳试图交易斯塔德迈尔之后,篮网在过去两个赛季就一支试图得到斯塔德迈尔。但是因为无法和太阳在交易筹码上达成一致,所以篮网最终未能成功得到斯塔德迈尔。除了斯塔德迈尔之外,篮网队还对布泽尔等人感兴趣。不过,根据目前的形势看,布泽尔留守爵士或者加盟尼克斯的可能性更大一些。

与此同时,篮网还曾经打过波什的主意,但是因为篮网的薪金空间等问题,他们引进波什的可能性不是很大。因此,篮网队目前主要把注意力放在斯塔德迈尔身上。当然,如果篮网不能得到斯塔德迈尔的话,他们可能通过选秀来填补大前锋上的空缺。如今在篮网内部看来,如果他们不能得到1号或者2号签位,他们将选择大前锋。

目前篮网已经锁定了几名候选人,其中之一是肯塔基大学的德马库斯-科辛斯,另外一名球员是德里克-费维尔,这两名球员的顺位都可能跌落到3-5位。篮网之所以急于改变大前锋位置,主要还是易建联不够稳定,并且经常伤病缠身,不能达到球队的预期。当然,虽然方案众多,篮网的最终目标可能还是斯塔德迈尔。

斯塔德迈尔在交易截止日期之后,场均得到27.7分9.7个篮板。他如果能够加盟篮网的话,以他的攻击能力,他和洛佩兹在内线互相支持,并且互相给对方创造攻击机会。因此,在篮网队更换亿万富翁老板之后,他们肯定试图引进斯塔德迈尔,组建一支内线强大的球队。(童心男志)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