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篮球热点 > 正文

詹姆斯23+9+7命中关键球 骑士五人上双擒雄鹿

2010年04月01日09:37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1日,NBA常规赛中央赛区第一骑士主场迎战同区排名第二的雄鹿,经过一番激战,最终骑士凭借詹姆斯的关键球以及关键抢断,以101-98战胜雄鹿。

骑士詹姆斯拿下23分、9个篮板和7次助攻,莫-威廉姆斯21分,贾米森12分和12个篮板。雄鹿这边,萨尔蒙斯攻下28分,博格特19分和12个篮板,詹宁斯仅5分。

比赛开场,詹姆斯率先突破上篮得到2分,此后萨尔蒙斯同样以上篮回敬两分。雄鹿核心博格特此时发威,他先是抢到进攻篮板,轻松扣篮得手,随后在篮下又是一个轻松的上篮,随着詹宁斯连突带投砍下5分,雄鹿打出了11-4的攻击波。反观骑士,詹姆斯一人利用上篮再得4分之后,便因为两次犯规下场休息。虽然此后贾米森和大Z的连续得分帮助骑士将比分反超,但首节结束前2分多钟,雄鹿多点开花,打出一波11-4的攻击波,将首节比分锁定为30-29。

次节,詹姆斯重新登场,上来就助攻、得分一把抓,率队完成6-2的攻势。但雄鹿绝非好捏的软柿子,托马斯中投命中,博格特内线进攻连续得逞,随着托马斯再中一记跳投,雄鹿顽强扳平比分。此后的比赛,双方互有攻守,骑士贾米森三分命中,希克森打三分得手,稍占上风。但马上雄鹿萨尔蒙斯和博格特连取6分,将分差缩小。最终半场战罢,骑士仅以52-50领先雄鹿。

易地再战,博格特威力不减,在内线一次补篮一次上篮将比分反超。此时,莫-威廉姆斯三分命中还以颜色,詹姆斯也是造犯规两罚全中。不过很快,萨尔蒙斯再中一记三分将比分扳平。该节后半段,骑士终于发力,帕克打三分成功,威廉姆斯和希克森各中一球,打出这波7-0攻势后,骑士终于奠定了一点优势。虽然博格特和萨尔蒙斯联手发威取分,但骑士依靠韦斯特和贾瓦德-威廉姆斯联手攻下的7分,在三节结束后还是以77-71领先雄鹿。

末节,比分落后的雄鹿由伊利亚索瓦和里德诺打出一波6-0,将比分扳平。在韦斯特跳投拿下两分之后,萨尔蒙斯和里德诺连中两记三分,反超骑士。关键时刻,詹姆斯打三分和跳投连得5分缩小分差。最后时刻,比赛进入白热化,小莫和伊利亚索瓦先后命中三分,詹姆斯两罚全中扳平比分。此后萨尔蒙斯中投不中,詹姆斯上篮命中关键两分。随着雄鹿再次进攻不成,小莫两罚全中,终场前詹姆斯抢断得手,最终帮助骑士以101-98战胜雄鹿。(肖恩)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 ·
  • ·
  • ·
  • ·
  • ·
  • ·
  • ·
  • ·

图说天下

本文来自 腾讯网 迷你版
说说对这篇新闻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