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幸福王晓龙进球后献孝心 感言:还没适应国安

2010年03月28日22:54体坛网胡博轩我要评论(0)
字号:T|T

[导读]小龙认真反省了自己,“说真的,我还没能做到完全融入到队伍中!”

体坛网记者胡博轩北京报道 首场联赛,打入一球,这一天的王晓龙是幸福的。不过,当晚和父亲一起吃饭时,小龙还是认真反省了自己,“说真的,我还没能做到完全融入到队伍中!”

王晓龙很孝顺,比赛当晚,他回绝了很多朋友地邀请,执意和父亲一起到簋街一家饭店吃晚餐,席间接到记者电话,他只是简单寒暄了一下,“一会再说吧,陪陪我爸!”其实,憨厚的王爸爸也想借这个机会好好跟儿子聊聊。“我爸跟我说,千万别飘起来,我差得还挺远呢!”小龙后来对记者说:“看我上场了这二十来分钟,我爸给我指出一堆不足,虽然不是专业的,但是也说了好多,重要的还是要让我一定融入到队伍中,还说了一堆听教练话什么的,感觉我回到十多年前了,哈哈。不过,他知道我刚回来,是为了我好。听这么多年了,这次还真没听烦!”

提起比赛,王晓龙坦率承认,“其实发挥得一般,和队伍在正式比赛中磨合得并不多,这一次算时间比较长的。鲁能和国安的风格不同,我毕竟在鲁能十多年了,很多东西很难一下子转过来,所以,我必须要从新适应。”对于老帅交待的任务,小龙告诉记者,“上场前,洪指要求我多和队友一起协作防守,要多跑跑;进攻的时候一定要胆子大,要敢突,有机会就射!我自己觉得我还是有点紧,稍稍差一点。坦率说,如果不是这个进球,我对自己的表现并不是特别满意。”

对于下一步自己的任务,小龙对记者说:“体能是首位,其次就是要继续融入到队伍中。刚才我说了,有些风格不是很相同,但是我不能让队伍去适应我,我要去适应球队、去适应教练的方式和方法。把体能保证好,然后更多帮助队伍!”

很多人都注意到,小龙进球后,跑向了教练席,并且和教练组每个人都拥抱,对此小龙告诉记者,“我真的是感谢教练组,感谢洪指导。你想啊,他是这么多年的教练,他能看不出来我暂时还没有完全融入到队伍中吗?即便如此,他还是冒险将我派了上去,给了我这么大信任,我当时是真的太感谢他了。这个进球,送给洪指导吧!”

体坛网推荐:
体坛周报·体坛网
中超27轮看台春色:鲁能“妩媚姐” 足球宝贝选美
中超第27轮球迷风采:忠橙鲁能欢庆 市长观战实德
中超27轮雷人画外音:徐亮诡异表情 球迷示爱国心

[责任编辑:nickel xue]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