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徐亮吴昊王晓龙完成足协注册 今正式加盟国安

2010年02月12日19:29腾讯体育躲猫猫我要评论(0)
字号:T|T

[导读]昨日国安一天搞定三名内援的转会事宜,今天俱乐部再次高效地将三人在北京足协、中国足协的注册手续工作进行最后完结。

腾讯体育讯 昨天(2月11日),北京国安俱乐部正式向媒体证实,他们已经签下了徐亮。根据国安董事长张路介绍,双方已经就转会费达成协议,就差最后签字。今天下午,3名正在日本跟队试训的内援徐亮、王晓龙、吴昊最终完成了转会国安队的登记注册手续,新赛季三名球员将身披国安战袍出战。

虽然徐亮、王晓龙、吴昊三人已经得到原俱乐部的转出认可,但对于转入俱乐部还需要在北京市足协、中国足协进行注册登记。作为北京球迷最担心的徐亮转会再生枝节,不过在今天下午后京城球迷的心终于可以安心踏实了。

今天上午,在北京国安俱乐部工作人员的电脑上,徐亮、王晓龙、吴昊三人的名字被写在了转会登记表上。据北京国安俱乐部工作人员介绍,涉及到三人的转会手续,先必须到原俱乐部、地方足协拿到转出确认信,然后再到北京市足协以及中国足协进行注册。上午,在北京市足协的工作进行得非常顺利,随后工作人员赶往最后一战--中国足协。

遗憾的是,由于中国足协安保工作的严密,除了工作人员外没有外界见证到这一历史时刻。一个小时之后,国安俱乐部工作人员顺利办理完三人转会全部手续,一身轻松走出足协大楼后所有人都得到了肯定答案,“一切手续都已办完。”

虽然徐亮、王晓龙、吴昊三人的转会曲折坎坷,但在经过北京市足协、中国足协这两道关键的转会手续后,这三位球员已经正式成为了北京国安的一员。对于国安球迷来说,这无疑是新年到来之际收到一份最好的大礼。

[责任编辑:nickel xue]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