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王晓龙:国安定位球有杀招 上半场受阻有内因

2010年03月27日21:38体坛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体坛网3月27日,北京国安在主场艰难地2-0战胜了升班马南昌八一队,下半场替补出场的王晓龙接杨昊的战术角球助攻破门,赛后他也发表了自己的感想。

比赛进行到第81分钟,杨昊开出角球,底平球找到王晓龙,王晓龙一趟,左脚大力抽射打上角破门。这个球也为国安锁定了胜局。在赛后接受采访时,王晓龙也表示,“这个进球非常高兴,为自己能为国安尽一份力量,感觉非常兴奋。”

从与城南一和比赛中罗斯的定位球战术破门,到今天王晓龙的破门,连续的定位球战术破门,已经成为国安的一招杀手锏。赛后,王晓龙也透露:“这个定位球的配合之前确实有所演练,洪元硕指导非常重视细节,我们完成了洪指导的战术安排。”

在今天的比赛中,上半场国安遭到了南昌八一的顽强阻击,一度为国安队带来很大的困难。不过王晓龙认为,这种困难并不是双方实力上的真实差距,“主要原因是有许多像我一样,没有参加亚冠比赛的队员,还没有掌握比赛节奏,下半场逐渐适应了之后,就有了明显的改观。”

三天后,北京国安将在主场迎战韩国城南一和队,对于这场比赛,王晓龙说:“我们全队都憋着一股劲,期待下场亚冠有好表现。”

(体坛网)

体坛网推荐:
体坛周报·体坛网
中超27轮看台春色:鲁能“妩媚姐” 足球宝贝选美
中超第27轮球迷风采:忠橙鲁能欢庆 市长观战实德
中超27轮雷人画外音:徐亮诡异表情 球迷示爱国心

[责任编辑:batiji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