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徐亮近300万身价转会国安 吴昊王晓龙签长约

字号:T|T

[导读]今天是中国足协规定的中超国内球员转会截止日,除徐亮顺利完成转会手续外,王晓龙和吴昊的转会手续也将在今天办理完毕,国安俱乐部同样与王晓龙和吴昊签了长期合同。

徐亮近300万身价转会国安 吴昊王晓龙签长约

昨天下午,从国安俱乐部传出喜讯,3名正在日本跟队试训的内援徐亮、王晓龙和吴昊转会国安队大局已定,徐亮已悄然完成了转会工作,而王吴仅差转会手续有待办理。这样国安俱乐部在国内转会截止前一天,确定了新赛季内外援全部转会工作,其力度之大、效果之好是历年国安俱乐部之最。5名外援加上3名内援让国安队今年有更充足的信心走上亚冠和中超两个赛场。

据了解,前天晚上国安俱乐部与广州足协就徐亮将转会国安达成了一致,经过双方多轮艰苦谈判,最终以近300万身价谈妥,国安与徐亮签订3年的工作合同。徐亮今年28岁,3年后他已是职业生涯的末期,这基本确定了徐亮将在国安队踢到退役。虽然徐亮时不时在赛场内外惹点麻烦,可他的足球天赋有目共睹。今年海埂冬训期间,徐亮表现出了较好的能力,踢球风格很适合国安,他可胜任左后卫、左前卫和后腰3个位置,能力比较全面。

目前,球队组织核心陶伟已转向教练岗位,尽管他还能上场,但体能很难支撑全场比赛。以传球组织见长的徐亮正好能弥补陶伟留下的空当。此外,徐亮还有一脚任意球功夫,命中率很高,这更能让国安队发挥禁区前穿插渗透的特长。

今天是中国足协规定的中超国内球员转会截止日,除徐亮顺利完成转会手续外,王晓龙和吴昊的转会手续也将在今天办理完毕,国安俱乐部同样与王晓龙和吴昊签了长期合同。王晓龙天赋过人,射门和盘带功夫俱佳。吴昊身体条件好,有身高优势,他与郎征将改变国安队后场高度不足的劣势。令人欣喜的是,3名内援此前一直跟着国安队训练和热身,这使他们与队伍迅速完成了磨合。现在的国安队可谓兵强马壮,且看国安将士在新赛季给北京球迷交出一份怎样的答卷。

[责任编辑:nickel xue]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