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教学赛国安1-1逼平深圳 王晓龙终场破门救主

2010年01月15日20:47腾讯体育一剑我要评论(0)
字号:T|T

[导读]北京国安与深圳打了一场教学赛,深圳队开场仅8分钟就取得梦幻开局,北京队直到89分钟才由刚刚从山东鲁能转会而来的王晓龙追平比分

教学赛国安1-1逼平深圳 王晓龙终场破门救主

点击观赏精彩组图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15日下午,正在昆明海埂集训的北京国安与深圳打了一场教学赛,深圳队开场仅8分钟就取得梦幻开局,北京队直到89分钟才由刚刚从山东鲁能转会而来的王晓龙追平比分,最终双方以1-1握手言和。

北京队此前已经在海埂打过两场教学赛,分别以2-2逼平河南,2-1战胜中国国奥队。本场比赛北京队再次派出多名新人,小将杨运与王长庆两人担任前锋,王珂与闫相闯分别担任左右边前卫,祝一帆与路姜则出现在后腰位置,此外,新外援罗斯也出现在右后卫位置上。

比赛开始后,北京队再犯注意力不集中的老毛病,第8分钟,深圳发动快速反击,王栋右路突破后传中禁区,深圳队前锋中路包抄轻松将球打入,1-0深圳取得梦幻开局

丢球后,国安依然无法找到有效的进攻办法,尽管王珂与闫相闯多次在边路找到突破机会,不过由于传中质量欠佳,北京队始终没能获得实质性有威胁的射门机会,深圳则稳守反击打的有声有色,若不是国安后卫表现出色,深圳很有可能扩大比分,上半场比赛结束,深圳队1-0领先。

下半场开始后,洪元硕一口气换了3名队员,奥托、杜文辉、王晓龙分别上场换下杨运、王珂与王长庆。55分钟,国安获得扳平比分的良机,可惜禁区内郎征近在咫尺的射门竟然打偏出界。

王晓龙上场后,他的速度屡次对深圳后防线造成压力,比赛进行到第89分钟,深圳队后卫传球失误,王晓龙断球后利用速度突入到禁区内推射得手,进球后不久,主裁吹响全场比赛结束的哨声,最终凭借新援王晓龙的临危救主,国安勉强以1-1战平对手。(一剑)

相关新闻:

教学赛:河南0-0国奥 徐洋于乐险造精彩进球

中超新秀南昌2-3不敌金德 两新援让教练欣慰

中超清欠日或许更乱 16强有几家不拖欠工资?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laifnya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 打印
  • RSS
  •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空间
  • 复制链接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 ·
  • ·
  • ·
  • ·
  • ·
  • ·
  • ·
  • ·

图说天下

企业服务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