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其他 > 正文

恒大闪电换帅毫无征兆 彭伟国让位祝福李章洙

2010年03月26日07:11新京报田颖我要评论(0)
字号:T|T

[导读]“我是在越秀山踢球长大的,为广州足球踢球和执教广州足球一直以来都是我最大的梦想。”不过他没有想到的是球队刚刚换老总,自己就下课了,并且毫无^

本报讯 (记者田颖)“广州足球最困难的时候,我们这一代人必须站出来。”彭伟国这句豪言还在广州球迷耳畔回荡之时,这位“越秀山之王”却在球队马上要迎来春天时黯然下课。直到外界所有人都知道广州足球主帅将易主前1个半小时,彭伟国才得知自己被解雇的消息。

上赛季末沈祥福透露去意时,广州足球的旗帜性人物彭伟国接过帅印。“我是在越秀山踢球长大的,为广州足球踢球和执教广州足球一直以来都是我最大的梦想。”不过他没有想到的是球队刚刚换老总,自己就下课了,并且毫无理由和征兆。

据悉昨日上午许家印和广州市体育局的领导到球队基地看望了球员和教练组,并宣布俱乐部的董事长由恒大集团副总裁刘永灼出任,通知了彭伟国下午带领全队到位于广州环市路的恒大公司参观。然而抵达公司后,彭伟国被刘永灼单独叫到办公室,礼貌性感谢了他3个月以来对球队的贡献后便通知其下课。“只是告诉了我被解雇,但没有给出任何理由,我只能说非常非常遗憾,希望李章洙能率队取得好成绩。”

[责任编辑:hankwu]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