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恒大入主广州财大气粗 彭伟国欲引国脚级内援

2010年03月02日17:48羊城晚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羊城晚报记者谷正中报道:广州队主帅彭伟国昨天表示,随着恒大的入主,球队想引进两名国脚来补充球队的实力。

因为在引进外援的时候,球队在资金上并不宽裕没法大手大脚,“外援基本上就是目前这四个人了,要换也只能是中休期再调整。在内援的引进上我们现在目标锁定在那些挂了牌的国脚,我们希望可以引进几名国脚来补充球队的实力。”

普通中超球员转会期限已过,只有参加了东亚四强赛的国脚还能延长转会。现在挂了牌且又没有最终确定新东家的国脚也只剩下杜威、郜林、孙祥。老板许家印表示:“只要恒大想要的人,就会不惜一切代价买回来。”老板豪言之下,即使广州队把这四人一网打尽也并不是没有可能。

[责任编辑:nickel xue]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