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国内专题 > 正文

彭伟国:与球队同进退 广州足球不会因此垮掉

2010年02月22日14:37信息时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对于这样的处罚结果,广州队新任主帅彭伟国昨天表示还没接到正式的通知,不过对这个处罚,他一早已经有心理准备,同时他表示,不管球队打中超还是中甲,他都会跟球队共同进退。

昨天下午,彭伟国带队完成了日常的训练内容后,就有媒体记者告诉了他球队将受到降级处罚的消息,当听到这个消息的时候,彭伟国还是觉得有点突然,他说:“到目前为止我确实还没有接到俱乐部的正式通知,虽然降级的处罚我之前通过不同渠道也听到过,但那时都还未形成最终的决定。”

“昨天下午,我接到好多记者的电话,都是说广州队可能会降级的事情。在此之前,外界很早就传出广州和成都会面临处罚,但是我们还是没想到会降级,这个罚单有点重。”不过对于这样一个结果,他承认已经有了思想准备,“我们确实做好了这方面的心理准备,如果真是这个处罚结果,那么不接受也必须得接受。”他的话语中略带一丝无奈。

彭伟国此前就说过,广州足球现在是最困难的时候,需要他们这代人站出来。这次,他再次表示了跟球队同进退的决心,他说即便球队降级,也不会影响他的执教。“我会和广州队共同进退,即使掉进中甲联赛,我也会和队员们一起重新打回来。无论是中超还是中甲,我们这个队肯定还得踢,广州足球也不会因此垮掉。”彭伟国说道。

信息时报记者 徐立和 邹甜

点击查看更多反赌资讯 | 国内足球首页

[责任编辑:sharpchen]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