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其他 > 正文

广州恒大宣布签约李章洙 接替彭伟国征战中甲

2010年03月25日16:17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导读]今天17点,恒大集团将在天龙大厦召开新闻发布会宣布前北京国安队主教练、韩国人李章洙入主恒大,取代彭伟国的主帅位置。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25日,广州恒大集团宣布李章洙成为恒大新赛季主教练,将率领恒大足球队冲击中超,广州也成为李章洙执教的第4支中国球队。(点击观看论坛相关视频

广州恒大召开发布会 李章洙接替彭伟国战中甲

点击查看更多发布会图片

李章洙身穿西装面带笑容走进发布会现场,现场报以热烈掌声。随后主持人正式宣布李章洙为广州恒大俱乐部新赛季的主教练。之后李章洙说道:在这里很高兴跟大家见面,我认为在座的媒体记者当中有很多的朋友对于你们来说这是很突然的事情,对于我本人来讲,这个决定也是很突然的。从韩国到广州的时候,跟我的夫人讲,广州有一点事情过来几天,到现在为止夫人都不知道我做了这样的决定。跟俱乐部老总谈话后,俱乐部老总对足球的热爱,深深的打动了我,最后决定留在广州恒大足球俱乐部担任主教练。

随后李章洙发言结束后,恒大董事长刘永灼向李章洙颁发了聘书,出席媒体则开始轮流向两人提问:

羊城晚报:我问两个问题,刘董事长,什么的原因请李章洙执教广州队。第二个问题是请李章洙主教练回答,您的前任彭伟国是在重庆队的弟子,您说对广州队不太熟悉,是否会问彭伟国广州队的情况从而备战吗?

刘永灼:实际上在开新闻发布会的时候,广州恒大足球俱乐部成立的时候,许主席在新闻发布会上明确的表示,恒大投入足球要不不做,要做就做得更好,在这样的战略思路上,在球员的转会上还是主教练的确定上贯彻了该思路,因此非常荣幸的邀请到了冠军教练李章洙主教练,这是我们完成邀请工作的动力所在,谢谢。

李章洙:1998年到重庆队的时候,比目前的情况还要糟糕。当时不知道重庆在中国什么地方,也不知道重庆的天气那么热。那种情况下,我也履行了自己的职责,尽最大的努力将重庆队带出来了。

在重庆的时候,我不讲成绩怎样,但是给重庆留下好的印象,对我来讲是最成功的一面。我离开后,很多人也通过电话和各种渠道支持和鼓励我,对我而言这是最重要的。也交了很多的朋友,对于我而言也是很荣光的事情。这次到广州恒大足球俱乐部当主教练,通过俱乐部董事长深谈,董事长对足球的热爱、规划深深的打动了我,最后决定留在广州恒大足球俱乐部。我会尽最大的努力将足球队带好,打出成绩。

新华社:非常欢迎您到广州恒大足球俱乐部执教,对于目前广州足球而言,无论是广州的球迷、体育局、俱乐部都希望在今年打出好的成绩,重返中超,不知道您是否有信心?

李章洙:既然我决定留在广州恒大足球俱乐部,我也有信心将球队带出最好的成绩,作为人来讲不知道明天会出怎样的事情,但是俱乐部上下人员共同努力,这个目标可以达到,我也是奔着这个目标来的,当然球迷的支持也是很关键的。

[责任编辑:nickel xue]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