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广州训练不受降级影响 彭伟国避分析冲超前景

2010年02月23日16:35金羊网-羊城晚报谷正中我要评论(0)
字号:T|T

[导读]广州球员显然没有受到降级风波的影响,在训练对抗上有说有笑。记者请彭伟国分析一下新赛季的冲超形势:“现在中国足协的正式处罚通知没有公布,我无法分析在冲超过程中会遇到什么麻烦。”

昨天,正当广州足球代表丁明在北京出席中国足协举行的“降级处罚听证会”的同时,广州足协秘书长谢志光来到白云山足球训练基地,在下午训练前与球员见面,并大致通报了中国足协关于降级的内部处罚意见,希望球员能够安下心训练,为新赛季的联赛做好准备。

下午,球队主帅彭伟国带队进行了对抗训练。球员显然没有受到降级风波的影响,在训练对抗上有说有笑。记者请彭伟国分析一下新赛季的冲超形势,他坚持认为:“现在中国足协的正式处罚通知没有公布,我无法分析在冲超过程中会遇到什么麻烦。”

不过他表示,目前已经做好了冲超的准备。他说,目前已经签下两名外援,因为中甲球队少一个外援名额,所以现在锁定的另一个外援名额就是前锋。昨天,有经纪人带来部分外籍球员等待彭伟国挑选。

训练结束后,老队员戴宪荣向记者数起了目前留在队中、曾经踢过2007赛季(即球队成功冲超的那一年)的球员———总共不到8人,还坐不满一个桌子。

昨日,同遭降级的成都谢菲联俱乐部副总兼领队姚夏说出了新赛季的目标:“打好中甲联赛,争取明年打回中超。羊城晚报记者 谷正中

[责任编辑:nickel xue]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