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国内专题 > 正文

彭伟国:广州足球不会被击垮 早做好心理准备

2010年02月22日05:12大洋网张喆我要评论(0)
字号:T|T

[导读]“确实,我们在心理上早就做好了这个准备。明天俱乐部会去北京参加听证会,我们还要看最终的结果才好说些什么。不过,无论结果如何……

本报讯 (记者 张喆) 广州队是在初四结束春节假期重新集结的,过去几天,广州队一直在白云山基地按照正常的备战方案运作。上周六下午,广州队还邀约广东日之泉队打了一场练习赛,广州队的表现很好。看得出来,他们在春节前上昆明集训的效果已经基本达到。

面对可能遭遇的降级重罚,广州队没有显示出任何被击垮的迹象。

稳定首先来自球员层面。目前广州队新老结合的本土球员有多达30人,他们虽然还没有和俱乐部签新一年的合同,但基于国内转会大门已经关上,所以他们只能选择为广州队效力。新赛季无论打中超还是中甲,广州队的本土阵容已足够使用。外援除了梅尔坎和德拉尼两人外,目前还有中卫和前锋位置的球员在考察,教练组也基本心中有数。一旦降入中甲,广州队甚至可以减少引进内援的数量而买入更优质的外援。

稳定还来自于赞助商方面。广汽集团投入球队冠名、萝岗区的企业投入球衣背后广告、广药集团的下属企业投入胸前广告,这些赞助合同并不会因为广州队的降级而变化。按照广州市足协的计划,只要“广州足球俱乐部有限公司”通过了在中国足协的公示,广州市足协就将立即联合赞助商举行新俱乐部成立的新闻发布会。

广州队主帅彭伟国是在昨天傍晚带队训练结束后,才通过媒体来电而知悉广州队可能遭遇降级处罚的消息。他对这个消息并没有表现出异常的惊讶:“确实,我们在心理上早就做好了这个准备。明天俱乐部会去北京参加听证会,我们还要看最终的结果才好说些什么。不过,无论结果如何,广州队肯定会继续存在,广州足球也绝对不会被击垮!”

点击查看更多反赌资讯 | 国内足球首页

[责任编辑:hankw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