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阿联贴身“球童”客串主帅 曝篮网赛前计划

2010年03月23日06:48腾讯体育沈洋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3月22日新泽西讯(特派记者沈洋)今天晚上7点半,新泽西篮网主场迎战迈阿密热火队。此役,主教练奇奇范德维奇因个人事务缺席,而助理教练约翰.罗尔将代替奇奇拾起教鞭。而他也是阿联热身的负责教练,平时专门监督阿联训练为其传球。赛前,阿联评价了这位代理教练,并称相信其会做得很好。

记者:今天主教练来不了,助理教练做的布置跟主教练有什么不同吗?

易建联:没什么不一样,还是正常的赛前布置,不是第一次执教了,把重点说一下,还是韦德吧,做了一些交代。

记者:你觉得他这个教练怎么样?

易建联:他是个很好的人,也是个很好的教练,以前也执教过,所以没有问题。

记者:他平时专门带着你训练,是不是对你是最了解的?

易建联:球队里,大家都共处了一个赛季,所以各个球员他都了解,作为教练组,一个团队。

记者:助理教练(约翰.罗尔)平时在队里是不是就是比较重要的一个角色?

易建联:每个人的角色都不一样吧。工作的位置也不一样。

记者:你现在经常会有一些社会活动,比如明天和CDR一起教篮球,这是你自己报名的还是球队的安排?

易建联:没有报名,球队一些公益的安排,所有球员都会做,一个赛季每个球员不同的活动都有,球队的安排。

记者:那你对于这种活动是否热衷呢?

易建联:不一样的安排,比如说跟小孩子互动,退役老兵,跟社会的接触,包括球场上的,球场外的,给个机会大家互动一下,增加一些彼此之间的互动和接触。

记者:这些互动和接触对你有融入美国社会有什么益处吗?

易建联:当然是一种融入的手段和机会。

记者:热火今天的内线比较强,你怎么看?

易建联:迈克尔比斯利的进攻比较出色,所以要特别的防范。要注意。

记者:今天来的比较早,热身也很早结束,是不是还要进行治疗?

易建联:活动一下,活动开一点。

[责任编辑:sharpchen]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