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波什给易建联上课 砍36分证明何为全明星大前

2010年03月21日09:57腾讯体育冀州牛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21日早上7点30分,新泽西篮网在IZOD球馆迎战多伦多猛龙,此战前篮网战绩为7胜61负,而猛龙则为33胜34负。在本场比赛中易建联伤愈复出并马上获得先发出战的资格,在比赛中和克里斯-波什展开正面对决。最终波什全场狂砍36分8个篮板,引领球队100-90击败对手再添一胜。

作为易建联进入NBA的最佳模板之一,拥有着优秀的身体素质和出色的进攻技术的波什如今已经早早显现出了东部第一大前锋的实力,在本赛季为猛龙出战的60场比赛里,波什场均出战36.1分钟能够砍下23.9分11.1个篮板和1次封盖,投篮命中率和罚球命中率分别达到了51.5%和79.7%,球队也大有希望重返季后赛。虽然波什相貌不扬缺乏明星相,而猛龙位处加拿大受到的关注程度也明显不如美国的大都市球队,但是这并不能掩盖波什个人能力的强势和领袖气质的逐渐提升,现在依然年轻的他,已经是猛龙的绝对栋梁和联盟中的超级前锋。

对于易建联而言,与波什相比他们两人之间的差距实在是太过巨大,在各个环节方面易建联都明显处于劣势,不过这并不代表在和对手的交锋中易建联就要缴械投降。在今天和波什的对决中易建联开局就送给波什一次封盖,并在节中时强打波什得手,攻进一球后又造成波什犯规,在气势上丝毫没有落入下风。此后易建联更多的开始和巴尼亚尼对位,半场下来他6投2中拿下了7分4个篮板,反观波什13投6中虽然有13分6个篮板入账,不过多达5次失误让他的球队并没有压制住篮网,半场战罢猛龙48-51仍然落后3分,形势并不乐观。

下半场一度落后7分的绝境当中波什终于展现出他领袖的实力,6次出手命中5球的他引领球队在节中时就完成了反超。在这一节里波什10投7中总共砍下了15分,得分超过上半场两节得分之和的同时并且没有出现过任何一次失误,当睡龙猛醒,让世界震惊,波什显现出的恐怖爆发力和优秀的投篮技术,实在是易建联足以学习一生的榜样。

随着一次从容的中投命中,波什的单场得分已经达到30分,然而他仍然没有放松自己对比赛的专注和认真,依然不断的展现自己的统治力,而这恰恰是易建联颇为需要学习的一点。随着波什的快攻扣篮和强势补篮,比赛就此失去了悬念。对于波什而言,本场他不但狠狠教训了篮网的内线球员,也再度给和他相差万里的易建联上了一堂何为真正的大前锋的范例教育课。(冀州牛

[责任编辑:sharpchen]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