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易建联:不愿成历史最差之一 已经可惜太多次

2010年03月21日10:49腾讯体育沈洋我要评论(0)
字号:T|T

易建联:不愿成历史最差之一 已经可惜太多次

易建联:不愿成历史最差之一

腾讯体育3月20日新泽西讯(特派记者沈洋)今晚7点半,新泽西篮网以90比100输给了来访的多伦多猛龙,赛季总战绩为7胜62负。伤愈复出的易建联表现尚可,他共得到9分和5个篮板。赛后,阿联表示篮网只打了半场好球,而对于全明星级别的对手克里斯波什也没有足够的防守,对于再次痛失好局,阿联也表现的很无奈。

此役,伤愈复出的阿联开场表现十分活跃,尤其在防守端尤为积极,初愈的左脚并没有阻碍阿联的移动。“是的,受伤的脚对我的比赛没有影响了。也不会影响到体能的问题。”阿联赛后谈到。而在他的强力防守之下,意大利状元巴格那尼表现十分平庸,全场仅得5分,对于自己对于巴格那尼的防守,阿联也表示满意。“今天防守他的脚步跟的比较紧,跑动也积极,所以还比较满意。”

篮网曾经打出半场好球,不过历史总是惊人相似,每一场当篮网在上班场表现优异并且取得领先时,下半场的第三节总是突然“断电”,失误不断,进攻受阻,防守端也开始疲软。此役如是。对此,阿联摇摇头说:“是的,我们老毛病又犯了。上半场我们表现的很积极,进攻打的流畅,但是下半场我们轮转出现了问题,球传的也不够流畅,而防守波什也并不理想,所以将领先白白丢掉。”

历史如此相似,连阿联也感叹:“可惜也可惜了太多次了。”他说:“每次似乎都是这样,我们本来打的很好,但是不知怎么的,有那么一段时间我们失去了方向。”

虽然老戏码不断上演,但主角每次都不一样。这次轮到克里斯波什送给篮网惨痛的第62场失败。龙王此役送给篮网36分和8个篮板,“无论是谁,哪支球队防守波什这样的全明星球员都非常困难,所以今天不能说我和洛佩兹的防守不够严密。”

赛季行将结束,篮网创造NBA最差历史的可能性正在逐渐增高,人们都在讨论,剩下的13场比赛,篮网能否取得3场,但是大部分的人答案都是“不能”。阿联也明白:“你知道,队员们其实都憋着一股气,谁都不想谁为最差历史的一员。只是今天我们又输了。”

相关新闻:

波什给易建联上课 砍36分证明何为全明星大前

易建联虎头蛇尾更添失望 复出战终被滥投搞砸

调查:您如何评价易建联本场比赛的表现?

易建联伤愈首发登场 强势回归为胜利不惜代价

易建联PK波什:两点可媲美 最大差距在于进攻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sharpchen]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