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易建联伤愈首发登场 强势回归为胜利不惜代价

2010年03月21日08:18体坛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体坛网讯北京时间3月21日,在休息了半个月之后,新泽西篮网队的首发大前锋易建联终于能够出场比赛。在今天篮网主场迎战猛龙队的比赛中,易建联将会继续以首发的身份出场。而赛前,进行完热身的易建联了接受了记者的采访,采访中他表示虽然自己已经能够上场比赛,不过还需要继续接受治疗。另外,阿联称不论球队战绩如何,他们一定会在接下来的比赛中全力以赴。

问:最近感觉怎么样了?脚还疼么?是不是感觉已经完全恢复了?

答:最近感觉好多了,而且昨天已经跟球队进行了一次合练,虽然其间还有些疼,但是在活动开了之后就感觉好多了。至于说完全恢复是不可能的,这种伤病都是渐渐恢复的,现在还不能说是百分之百的复原,不过在活动开之后还是没问题的。而且,我想在接下来的时间里还是需要治疗的。

问:你的投篮感觉怎么样?今天就能大比赛了,有没有感觉异常兴奋?

答:在昨天的训练中感觉还是不错的,但毕竟已经有15天没有打比赛了,昨天从体能上和手感上都还可以。当然,能参加比赛肯定会很兴奋,之前我就尝试了复出,但是脚还是不能,现在好了,终于能上场比赛了。

问:你认为你还需要在剩下的15场比赛中证明自己应该首发吗?

答:是的,既然回来了就一定要全力以赴,剩下的比赛对我来说很重要,尽管你在最开始输掉了一些比赛,而且可能进不了季后赛,但是一定要把握住比赛这个机会,然后充分提高自己,要努力进步,为以后的比赛做准备。

问:今天对阵猛龙队,他们的实力在东部来说还是比较强的,你怎么看今天的这场比赛?球队在遭遇连败之后气氛怎么样呢?

答:他们的组合比较特别一点吧,巴格亚尼可以拉出来投三分,波什中距离和篮下投篮,突破都不错,防守上锋线给我们压力。队内气氛很轻松,大家都要争取在剩下的15场比赛多赢3场球。大家现在,怎么说呢,都很明确要把能赢得球赢下来,不能放弃。

问:这次受伤是在你打球感觉非常好的时候发生的,这对你在情绪上会有影响吗?

答:没有人能够控制伤病,也没有人愿意受伤,重要的不是这个问题,关键是在受伤后你需要更加努力,需要更强势的回归,然后需要寻求解决问题的办法。是的,就是这样。

体坛网特别推荐: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