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海外球员 > 正文

热身赛-贝拉马尔4-3葡超队 王刚扳平引领逆转

2010年03月22日17:05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目前中国球员留洋的前景日趋暗淡。然而在上周末,中国小将王刚在其所效力的葡甲贝拉马尔队与葡超劲旅科英布拉大学队的一场友谊赛中打进一球。最终帮助球队以4比3客场逆转取胜。

比赛中,贝拉马尔队开局不利,对手科英布拉大学队利用主场优势率先攻入两球。然而王刚和他的队友并没因此气馁,接连打出精妙配合并迅速将比分扮为1比2。随后王刚在禁区内打进一球,瞬时双方又回到同一起跑线上。最终贝拉马尔队再接再厉,以4比3结束了这场友谊赛。

可以说本场比赛王刚的进球是球队完成逆转的重要因素之一。首先对手是一支葡超劲旅,其次又是客场作战,在开局不利的情况下能迅速扳平比分,所以王刚的进球对于实现大逆转起到了奠定基础的作用。通过本场比赛,取胜的贝拉马尔队在冲超信心会有很大的帮助,另一方面王刚也有可能因为出色的状态进入周末联赛的首发名单。

其实王刚的能力是毋庸置疑的,88年出生的他于08年就加盟了葡超豪门本菲卡队。并在代表球队在青年联赛中表现优异,出场28次,进球24个,上演两个帽子戏法,并最终摘得青年联赛金靴奖。

如今虽然王刚被租借在葡甲贝拉马尔队,但是他很有信心凭借出色的发挥重回本菲卡。在今年3月4日国足与葡萄牙的热身赛中,王刚的表现也异常活跃。比赛中他曾在禁区内被绊倒,差点制造一次点球的机会。赛后前米兰名宿,现任本菲卡球队经理鲁伊科斯塔对王刚赞赏有佳,他表示:“王刚如果能早点上场,那么中国队的势头可以更猛一些,毕竟他了解葡萄牙后卫的特点,而且非常勇敢。”

相信在中国球员留洋普遍陷入低潮的今天,王刚的出色表现不仅有助于提高自己在球队的地位,也有助于提升中国球员在国际舞台上的知名度。但愿有朝一日,能看到王刚身披本菲卡球衣驰骋在葡超的赛场上。

(Glay)

[责任编辑:rvpli]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