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巴蒂尔:对阵麦蒂感觉古怪 明天的比赛很有趣

2010年03月21日15:52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21日《休斯敦纪事报》报道,明天火箭将客场对阵尼克斯,这也是自大交易之后麦蒂首度与老东家交手,本场比赛噱头十足,不过麦蒂在赛前还是显得非常低调,他表示自己会以平常心对待,不会与过去几场比赛有什么不同。

只是火箭的前队友们并不这么看,他们认为麦蒂有着足够的动机来打好这场比赛。“这非常有趣。”巴蒂尔说道,“我相信他会好好准备这场比赛,看到他穿着尼克斯队的球衣感觉很怪,但只要比赛一开始,火箭队就会全力争胜。”

在上一次兰德里与火箭的比赛中,他砍下了22分,不知道明天麦蒂又会有怎样的表现。“很高兴能再度看到他。”布鲁克斯在谈到麦蒂时说道,“这会是一场有趣的比赛,有些人认为球员在被交易后对阵老东家肯定会特别来劲,但我不认为这有什么不同,不管怎么样,明天的比赛让人非常兴奋。”

明天大家的关注焦点都放在麦蒂身上,然而事实上乔丹·希尔同样也是面对旧主,只不过他是以火箭球员的身份挑战尼克斯。在被交易之前,希尔在尼克斯一直没有进入常规轮换阵容,而在火箭队却找到了新生。

“尼克斯主教练迈克·德安东尼更喜欢依赖老将,而不是新秀。”希尔说道,“他觉得新秀在第一年需要更多的学习时间,所以把一切都放下来。我知道,我希望能够耐心等待机会,等待属于自己的机会到来,我的机会在休斯敦,我会尽力打出最好的表现。纽约的球迷都在看我,他们知道我的能力,但当初在尼克斯我只是没有得到机会而已。”

(旋木)

[责任编辑:Quincy W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