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独家稿件 > 正文

巴蒂尔:火箭的转移球太差 我们被老朋友打败

2010年03月20日14:20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20日消息,凯尔特人一直都在扮演火箭克星的角色,过去两个赛季分别终结了火箭的22连胜以及主场7连胜。而就在今天,绿衫军又打出了一场A级比赛,强悍的防守保证他们以94-87客场取胜。

“他们是一支伟大的球队,他们打出了非常伟大的防守,完全压制住了我们。”斯科拉说道,他本场比赛贡献17分外加10篮板,“他们打出了高强度的比赛,整场比赛都非常专注,他们一直都在场上交流,看得出对比赛的准备非常充分。”

凯尔特人的全明星控卫隆多承担起了防守布鲁克斯的重任,他很好地控制了布鲁克斯,让小布本场比赛12投只有4中,39场连续命中三分球的纪录也截然而止。

“我们必须在长时间内保持旺盛的斗志。”巴蒂尔说道,“这很困难,如果没能给凯尔特人施加压力,就难以击败他们。”

“我们和老牌强队交手过多次,了解他们的战术风格。我们投中了一些远投,但经验丰富的球队,像凯尔特人这样的球队,他们一直都懂得如何打出强悍的防守,所以这就要求我们在执行力方面更加犀利一些。”巴蒂尔表示。

“下半场我们打得还不错,而上半场我们完全没有利用好掩护,似乎很不耐心。我们一直在寻找第一进攻选择,而凯尔特人在强侧的防守非常老到,所以我们必须转移目标,积极跑动切入,迫使对手的防守做出调整。上半场我们完全没有做到这一点,下半场稍微好了一些。”阿德尔曼教练说道。

当被问到下半场不管没有都要增加投篮机会的时候,阿德尔曼表示:“我们必须这么做,但也必须打得有章法,不能总是在一侧进攻,要转移球道弱侧,尽量保持耐心。他们的防守很有一套,所以对于我们来说耐心是很关键的,我们不能像上半场那样打。”

巴蒂尔也同意阿德尔曼的看法,“凯尔特人是一支很棒的防守球队,我们必须不断地传球,扯动他们的防线,我们不能总是想当然。”巴蒂尔说道,“凯尔特人对外线始终保持着压力,这是锡伯度的体系(前火箭助教,现任凯尔特人助教),他是我们的老朋友,这是他的标准打法。”

(旋木)

[责任编辑:yangba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