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独家稿件 > 正文

巴蒂尔畅谈NCAA疯狂三月 表态力挺休斯敦大学

2010年03月20日07:15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20日消息,火箭今日将在主场迎战凯尔特人,这是火箭冲击季后赛道路上非常重要的一场比赛。尽管NBA的常规赛进入冲刺阶段,但球员们与此同时还在关注NCAA疯狂三月的战况,这也是他们闲暇时聊得最多的话题。

“最近NCAA的战况非常火爆,北卡刚赢了球,你怎么看?”在谈到这个话题时,巴蒂尔打开了话匣:“我希望能和强大的对手交锋,所以我希望北卡的表现能更好一些。如果我们(巴蒂尔的母校杜克大学)能击败他们的话,那么这将是一场伟大的胜利。我一直都希望杜克能击败强队,而不是一些弱队,因为这样的胜利才最有含金量。”

而聊到马里兰大学的时候,巴蒂尔表示:“如果他们今天输了,那我也觉得无所谓。我希望休斯敦大学能击败对手,因为我不喜欢马里兰大学。”

“为什么你不喜欢马里兰大学?”“马里兰一直都希望变得更有竞争力,但我们并没有把他们视为强敌。在我毕业的那一年,我们击败了他们,当时比赛还剩下55秒的时候我们还落后10分,最后还是上演逆转,那场比赛我有几次非常漂亮的进攻。”

(旋木)

[责任编辑:yangba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