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独家稿件 > 正文

希尔感叹徒劳无功 巴蒂尔:没能解放马丁小布

2010年03月20日15:02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20日消息,火箭今日在主场以87-94不敌凯尔特人,4连胜宣告终结。布鲁克斯发挥不佳,12投只有4中,仅得到10分,斯科拉17分10篮板,凯文·马丁17分。

火箭在下半场有所反扑,但被问到反扑的关键要素时,巴蒂尔表示:“我认为是我们的投篮时机掌握得更好了一些,转移球也更多了,有许多内线的出手机会,无人防守的空档球也比较多。”

加内特皮尔斯在关键时刻发挥稳定,我们没有足够的火力与之匹配。他们是一支经验丰富的球队,懂得如何打好第四节。”巴蒂尔说道。

布鲁克斯的熄火是火箭本场失利的主要原因,“大部分布鲁克斯手感好的比赛我们都取得了胜利,如果他在投篮上陷入挣扎,我们显然就会陷入麻烦,输球也理所当然了。凯尔特人真的很强,他们在强侧彻底封锁了我们的进攻。我们的挑战在于如何解放布鲁克斯和马丁。”巴蒂尔表示。

“我们必须打出自己的战术,我觉得我们今天没能打出最好的状态。凯尔特人的防守非常好,好的一点就是下一场比赛即将到来,我也不用再想得太多。他们今天的攻防都很好,确实是一支很棒的球队。”布鲁克斯说道。“我觉得凯尔特人的后卫在干扰球方面做得很出色,他们的轮转换位很强大。”

“我们必须战斗,打出自己的最佳状态,但我们没能打出理想的效率来赢得比赛。凯尔特人是一支很棒的防守球队,非常有侵略性的球队,所以我们必须做到最好。”乔丹·希尔说道,他本场比赛得到11分7篮板5盖帽。

当被问到为何接连有出色的表现时,希尔表示:“哥们,这可是我的比赛,我试着去争抢每一个篮板球,帮助球队去赢得胜利,只不过我的努力并不足以为球队赢球。但你知道的,我们必须继续拼下去。”

(旋木)

[责任编辑:yangba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