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小布破巴蒂尔三分纪录 黑豆:真对不起肖恩了

2010年03月18日13:02体坛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北京时间3月17日,布鲁克斯延续了上场神勇的表现,他投中了7个三分球,连续第二场砍下31分,帮助火箭在主场以107比94击败灰熊,取得四连胜。

截至目前,小布是联盟连续命中3分球场次最多的球员,现在保持着连续39场都有3分入账的本赛季联盟记录,他在上场比赛打破了海德的记录,还在今天打破了巴蒂尔创造的队史记录。

他可以投3分,而且3分还可以打击对手的士气,他在本场连续投进7个三分球。“你知道当你拥有像布鲁克斯这样的球员时,你传球给他,他就可以投中,”洛瑞说,“今晚是个特殊的一夜,他打破了肖恩(巴蒂尔)的记录,我知道肖恩可能会很生气,但是没关系,我们赢得了比赛,他有着一场非常出色的演出。”

上半场,火箭的进攻不利,而且出现很多失误,但是在下半场,布鲁克斯站了出来,“这是一次不可思议的经历,”布鲁克斯说,“我不认为我每场都能7投7中,或者都能接管比赛,但是只要保持现在的平衡性就好,这感觉真的很美妙。”

“我还不知道呢,如果真的是这样的话,那我真的要说对不起肖恩(巴蒂尔)了啊,”小布笑着说。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