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独家稿件 > 正文

巴蒂尔做替补效率反更差 他已难再称防守专家

2010年03月20日11:01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巴蒂尔做替补效率反更差 他已难再称防守专家

巴蒂尔点击观看相关组图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20日早上8点30分,休斯敦火箭在丰田中心迎战波士顿凯尔特人,在本场比赛中里克-阿德尔曼继续采用此前几场比赛的配置,特雷弗-阿里扎凯文-马丁联合首发出战,而肖恩-巴蒂尔则担任球队替补。最终巴蒂尔表现平平6中2得到8分4个篮板,火箭87-94不敌对手中止四连胜。

第一节还有2分17秒,巴蒂尔在火箭21-20领先1分的情况下上场,而在第一节结束时,火箭23-28已经落后5分,在这段时间里巴蒂尔除了出手一次未能命中之外,没有任何表现,而这恰恰就是这位昔日的防守专家的现状。非常尴尬,难以适应,没有贡献。很难想象巴蒂尔是这么愿意担任球队的替补,对于坐在板凳席上缺乏队友呼应的巴蒂尔而言,他应该知道坐在这里就不太好重新获得重用的结果。

第二节那个一度让火箭挽回颓势的三分反而更加凸显如今巴蒂尔的无奈,虽然出手次数依然较多,然而巴蒂尔的出手选择似乎显得有些过于急躁,半场4投仅中1球拿下5分的他对于球队的贡献已经远不如昔日担任主力时的表现。作为一位30多岁的老将,想要在赛季末重新适应自己多年来首次改变的定位,这是一个巨大的挑战,而如果不能通过这一挑战,巴蒂尔被火箭抛弃也必然只是时间问题而已。前两节中巴蒂尔在场时净负对手9分,以往巴蒂尔在场作为主力时球队净负分多还能够用对手主力在场进攻强势解释,而现在则显然没有任何可以掩饰的理由了。

毫无准心的被迫出手,任由阿伦在面前予取予求的无奈,第三节重新上场的巴蒂尔只能任由球队好不容易追赶上的比分将分差重新扩大。当第四节火箭将分差缩小到5分时巴蒂尔的三分扬手失准,面对皮尔斯连连进攻得手毫无办法的时候,再铁杆的巴蒂尔球迷大概也会感到失望。巴蒂尔本赛季状态下滑的事实毋庸置疑,而现在作为替补使用的他很难在前三节有太多贡献,而在关键的第四节他也无法防守住对方的核心得分手,对于火箭这个其实还算不错的赛季而言,巴蒂尔却感到了更多的失意。

比赛还有4分50秒,巴蒂尔被阿里扎替换下场,属于他的这场比赛结束了,而属于他的火箭时代和防守专家的称号是否也结束了呢?(冀州牛

相关新闻:

巴蒂尔畅谈NCAA疯狂三月 表态力挺休斯敦大学

小布破巴蒂尔三分纪录 黑豆:真对不起肖恩了

巴蒂尔再获重用助火箭升空 他是否该回归首发

科比阿泰被评联盟最强防守者 巴蒂尔仅列第五

巴蒂尔主动申请当替补 洛瑞:受伤脚踝仍酸痛

火箭队重获希望 巴蒂尔:季后赛为什么不可能

火箭新五年计划必有变革 巴蒂尔PK却难敌铁扎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angba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