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火箭队重获希望 巴蒂尔:季后赛为什么不可能

2010年03月17日09:17体坛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休斯敦的球迷已经很久很久没有如此兴奋过了。没有人坐着,他们都站在看台上,使劲儿地喊着,挥舞手臂,享受着如此火爆刺激的一场比赛,享受着火箭的胜利。为如此酣畅淋漓的胜利,他们已经等了太久太久。如此紧张的胜利,让每一个毛孔,每一个细胞都雀跃着欢庆。

这场比赛,丰田中心的门票并没销售一空,可距离比赛结束还剩下20秒,环视整个球馆,每一层看台远远瞅上去都满满当当的。整个赛季,这样的情况很少出现。通常,距离比赛结束还剩下几分钟球迷们就开始退场,抢在散场的交通堵塞之前往家奔。本赛季,火箭也很少打出这样胜利,让球迷舍不得走,让球迷把心提到嗓子眼,眼睛瞪得如铜铃一般,死死盯住球场,生怕错过任何一个细节。因为每一个细节都致命,每一秒钟都可能改变结果。

最后2.3秒,安东尼迎着巴蒂尔伸直的手臂,把皮球远远抛在空中。皮球划出一道弧线,切断了时间,那一刻,装着近两万人的丰田中心鸦雀无声。向来安安静静看比赛的老板亚历山大,也站了起来。弧线瞬间划过篮筐,火箭赢了。球迷们兴奋地蹦跳着退场,在嗓子眼待了好久的心脏落回它应该待的地方,对休斯敦的球迷来说,这是个通体舒畅的夜晚。

对于火箭来说,舒畅形容不了这个夜晚。这场胜利仿佛一剂强心针,让火箭重拾信心。他们三连胜了。不同的是,过去的五场比赛,对手的战绩全部低于50%,从掘金开始,他们开始面对战绩超过50%的强队,而且掘金也是对手之中最难对付的。拥有45胜的战绩,在西部排名第二。可火箭赢了。

火箭不仅赢了,还赢得惊心动魄。上半场火箭最多时领先16分,下半场掘金反超,到了第四节一度把分差扩大到11分。向来终结不了比赛的火箭,展现出了顽强的斗志和强大的团队力量,在比赛的最后1分21秒内,打了个9比2的高潮,最终险胜两分。如此的惊心动魄,绝地反击是提升信心最好的机会。这场比赛前,巴蒂尔说:“我们只求胜利,不想别的。”这场比赛之后,巴蒂尔说:“只要我们把比赛打好,再加上别人的一点点帮助,季后赛,为什么不可能呢?”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