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巴蒂尔主动申请当替补 洛瑞:受伤脚踝仍酸痛

2010年03月17日09:40东方体育日报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火箭队的前三个赛季,以及本赛季的前62场比赛中,肖恩·巴蒂尔只有三场比赛没有获得首发。但随着火箭队的伤员们各归其位,巴蒂尔反而坐到了替补席上。

不过,这并非是阿德尔曼对他的表现不满,而是巴蒂尔自己向主教练提出的尝试。“肖恩适应第六人的角色毫无问题,他告诉我希望尝试一下这一位置,不过这样的变化是否会给球队带来积极的影响,我还有些拿不准。因为这就意味着阿里扎同样要适应角色的改变,直接面对对方首发阵容中火力最强点。而肖恩的主动调整使我在安排战术方面更具灵活性。至于效果,还需要再作观察。”阿帅说。

巴蒂尔表示自己也不清楚这样的变化是否会长久固定下来。“这样做有可能会带来怎样的效果尚未可知。我想自己可以胜任这一角色,虽然已经有相当长的时间没有出任替补。这究竟会给我的职业生涯产生如何的影响也还不明朗,也许要以后才能揭晓最终的答案。”对阵掘金的比赛,巴蒂尔本赛季第二次以替补身份出战,在将近25分钟的时间内贡献6分。

除了巴蒂尔,洛瑞也是最近火箭队一直在观察的对象。算上战胜掘金队,洛瑞已经回归一个星期了,并且已经打了三场比赛。“我的状态依然没有达到100%。”洛瑞说,“我还没有达到最佳状态,只能竭尽所能地为球队贡献力量,受伤的左脚踝还有些酸痛,但我还是会想方设法帮助球队取胜。”

[责任编辑:tingtingx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