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高尔夫 > 正文

特维斯特克杯备超强保安 非常措施待伍兹复出

2010年03月15日04:19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北京时间3月15日消息,根据美国媒体报道,将于3月22日开始的特维斯特克杯(Tavistock Cup)准备了非常强大的保安措施,远远超过往年的比赛,这预示着老虎伍兹将在这里迎来复出首战的可能性越来越大。

尽管美联社坚持认为伍兹在今年美国名人赛之前不会参加任何比赛,但是特维斯特克杯一直以来都被众多媒体看好,其中最主要的原因就是这项比赛属于热身性质,组委会可以很好的控制媒体,伍兹在这里复出面对的压力相比之下将会小许多。

之前有消息称本项赛事的组织者已经私下透露伍兹将在这里复出,近日有知情人士透露本站比赛正在不断加强保安力量,似乎在等待某个重要人士的带来:“我们已经听说赛事的保卫工作将远远超过以前,保卫工作是水陆空三栖,没有任何遗漏。这样一个保卫计划很有可能是赛事的应急方案,迎接某个大人物。”

此外,赛事主办方也压着媒体证的申请迟迟不给记者发放,也让事情变得更加充满悬疑。因为伍兹可能参赛的缘故,今年赛事主办方所收到的媒体证申请大大超过以前,但是到目前为止,赛事主办方还没有通知任何新闻机构他们的申请是否获得通过。有分析认为:目前赛事组委会对于伍兹是否参赛也不是十分肯定,因此准备了两套方案供选择,一旦伍兹确定参赛与否,组委会将决定是否采取超强保安力量,并决定给哪些媒体发放许可证。(禁区灵狐)

[责任编辑:yuhangzh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