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高尔夫 > 正文

伍兹复出高人前来相帮 老虎不再“躲猫猫”

字号:T|T

召开新闻发布会道歉,与虎嫂在公开场合表现亲密,在奥兰多开始训练……老虎伍兹的这一系列举动看似毫无关联,其实有着紧密的内在联系,即都是为了复出做准备。当地时间昨天,据《纽约邮报》报道,美国前总统小布什的顾问弗莱契尔已接受老虎邀请,正在为他出谋划策,保证他复出的首站美巡赛阿诺·帕尔默邀请赛能打响头炮。

阿诺·帕尔默邀请赛3月25日至28日将在湾丘高尔夫俱乐部举行。那里距离老虎伍兹的艾尔沃斯住所非常近。“这个星期,他们在老虎的起居室中谈论了如何应对两周之后湾丘比赛的问题。”有知情人说。很显然,这个时候弗莱契尔出现,是为了帮助老虎应对复出后可能面对的一些问题,重塑公众形象。

老虎伍兹2月19日出现在美巡赛总部,当着全球观众的面进行了道歉,不过他没接受记者的提问。当老虎重返美巡赛赛场时,他不可能再保持沉默。而且可以肯定,一些提问会让他非常尴尬。弗莱契尔所要做的工作,应是帮助老虎伍兹巧妙地回答这些尴尬的问题。

根据美巡赛的规则,老虎伍兹只要在阿诺·帕尔默邀请赛举行之前的那个星期五宣布参赛,就可以参加这场比赛。老虎一直很喜欢湾丘,认为这是一个相当特别的地方。“这场赛事对于我来说意义重大,多年以来我一直到这里来参赛。”老虎去年这样说。今年,也许他将以完全不同的心情出现在这个赛场上。

本报记者 刘晓星J007

老虎出山之苗头

苗头1

赛事主办方严阵以待

尽管到目前为止,伍兹的复出时间表还停留在猜测阶段,但阿诺·帕尔默邀请赛的赛事主办方已在做准备,预防伍兹突然宣布参加这场他赢过6次的赛事。“我们已与执法部门和美巡赛谈过媒体以及保卫方面的工作。”赛事总监斯科特·威灵顿说。

阿诺·帕尔默还表示,即使老虎伍兹不回来卫冕他的冠军,大看台也会坐满人。不过他们也准备着,预防记者成百地增长。

苗头2

教练回归经纪人踩场

最近,老虎正在进行着刻苦的训练。上周日,伍兹的教练汉克·哈尼抵达奥兰多,两人开始共同训练。

老虎伍兹离开哈蒙之后,聘请汉克·哈尼为其教练,两人合作到今天。在汉克·哈尼的协助下,老虎伍兹一共赢得6场大满贯赛。

此外,老虎的经纪人马克·斯坦伯格本周二出现在了WGC-CA锦标赛比赛现场多拉。这是一个异常的举动,因为马克·斯坦伯格今年还没有在美巡赛赛场上出现过。人们猜测,他的露面似乎表示高尔夫世界第一很快就会复出。

苗头3

与虎嫂公开亲吻秀甜蜜

要复出自然后院不能起火,伍兹和艾琳的感情在这段日子仿佛突飞猛进。根据八卦网站TMZ的报道,3月3日晚,艾琳与孩子一起住进了艾尔沃斯的豪宅。尽管只住了一晚,却是两人复合的信号。此后,艾琳和伍兹又在公开场合亲吻,似乎又回到了从前的甜蜜时光。

本报记者 刘晓星 J007

[责任编辑:edwinchen]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