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高尔夫 > 正文

伍兹停止训练与家人共度周末 仍不谈复出事宜

2010年03月15日04:15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伍兹停止训练与家人共度周末 仍不谈复出事宜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14日消息,根据著名八卦网站TMZ报道,伍兹这个周末在自己的艾尔沃斯豪宅中与妻子艾琳和两个儿女一起共享家庭生活,一家人看上去非常幸福,不过伍兹对于自己的复出时间仍保持沉默。

上周末,艾琳已经正式搬回艾尔沃斯的豪宅和伍兹重新生活在一起,截止目前两人“同居”的日子已经达到十天。过去的这段时间中,艾琳似乎完全恢复了往日的活力,尽管她到目前为止还没有重新佩戴结婚戒指,不过身边的人透露她和伍兹的关系基本上已经恢复如初了。

在这个周末,伍兹停止了自己的训练,将时间完全交给了自己的家人。根据知情人士透露,伍兹和艾琳最近两天一直陪伴着自己的两个儿女萨姆和查理,两人之前已经完全恢复了昔日的融洽,尽管最近两天媒体透露了伍兹车祸的诸多疑点,并声场伍兹曾经遭遇家庭暴力,但是从两人的表情来看,他们丝毫没有受到这些传闻的影响,显得非常幸福。

不过伍兹对于自己的复出时间依然采取沉默的态度,之前《纽约邮报》称伍兹已经聘用了小布什的发言人弗莱彻,积极准备在阿诺-帕尔默邀请赛期间复出,但是美联社随后又称老虎伍兹要等到美国名人赛才会复出,而一些媒体则坚持认为伍兹的复出首战将是3月22日开始的特维斯特克杯(Tavistock Cup)。伍兹以及他的团队目前对于这些消息都还保持沉默的态度,知情人士称伍兹私下对于这个话题也闭口不谈,看上去他似乎也还没有拿定最后的主意。(禁区灵狐)

[责任编辑:yuhangzh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