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高尔夫 > 正文

伍兹夫妻已同居八日 老虎复出战艾琳或将缺席

2010年03月13日23:24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北京时间3月13日消息,根据美国八卦媒体的报道,艾琳上周已经正式搬回艾尔沃斯的豪宅中居住,目前伍兹夫妻已经共同生活了八天,这是伍兹的性丑闻发生之后两人在一起呆的最长时间。不过美国媒体同时透露:伍兹复出的首场比赛,艾琳很有可能不会前往现场观战。

在伍兹接受完性瘾和药瘾治疗之后,夫妻两人的关系已经明显改善,之前媒体已经报道过两人曾在公共场合亲密的拥抱亲吻,艾琳回心转意显得十分明显。上周末,艾琳已经正式搬回艾尔沃斯的豪宅和伍兹重新生活在一起,截止目前两人“同居”的日子已经达到八天。

著名八卦网站TMZ透露说伍兹夫妇的关系恢复得相当不错,过去的这段时间中,艾琳外出的时候神态轻松,似乎完全恢复了往日的活力。尽管她到目前为止还没有重新佩戴结婚戒指,不过她和伍兹的关系基本上已经恢复如初了。

不过TMZ网站同时透露:伍兹复出的首场比赛,艾琳很有可能不会前往现场观战。目前关于老虎伍兹复出时间有好几种说法,《纽约邮报》称伍兹已经聘用了小布什的发言人弗莱彻,积极准备在阿诺-帕尔默邀请赛期间复出。但是美联社随后又称老虎伍兹要等到美国名人赛才会复出。但TMZ网站坚持认为伍兹的复出首战将是3月22日开始的特维斯特克杯(Tavistock Cup)。

特维斯特克杯是一项表演性质的比赛,能够有效限制媒体,这是舆论认为伍兹选择这里作为复出首战的最主要原因,不过不管是在哪项赛事,艾琳都没有前往现场观战的打算,她和伍兹一起出现在公众面前,也许还要等上一段时间。(禁区灵狐)

[责任编辑:simon]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