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高尔夫 > 正文

警方怀疑伍兹服药后撞车 虎嫂请求去医院遭拒

2010年03月13日18:50体坛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体坛网讯据法新社报道,佛罗里达公路巡逻队周五公布了对伍兹“车祸门”的调查细节。令人吃惊的是,伍兹妻子艾琳曾请求能够陪伴受伤的老虎去医院,但却被警方严词拒绝了。

这份报告显示,伍兹妻子艾琳告诉警方,当时老虎已经服药了两次。警方开始怀疑伍兹是在药力的作用下开车撞上了消防栓,然后撞上了大树。报告上还说,艾琳当时希望陪伴老虎去医院,但救护车上的工作人员不允许她上车。之后,报纸便报道了凌晨发生的这场车祸是一场家庭暴力。

感恩节的这场车祸让伍兹因为疏忽驾驶被佛罗里达公路巡逻队罚款164美元。但由这场车祸引发的一连串丑闻可让伍兹损失了上百万美元的赞助合同。之后,伍兹宣布无限期地离开高尔夫赛场,希望能够挽救自己的家庭。不过,现在伍兹已经开始与教练汉克·汉内合作,又开始训练了。这更让人猜测,伍兹将会在下个月的大师赛复出。

《纽约邮报》报道说,伍兹曾就如何处理他的复出,谘询过前总统布什的顾问阿里·弗莱舍。两位不愿披露姓名的知情人士说,他可能会最先参加四月份在奥古斯塔全国高尔夫球场举行的比赛。奥古斯塔国家高尔夫球场,以其滴水不漏的森严保安闻名,这意味着狗仔队根本不可能进入该高尔夫球场。如此一来,伍兹将可在不受传媒骚扰的情况下打球。另一个猜测是伍兹可能会参加“塔维斯托杯”赛,这是为电视直播而组成的赛事。高尔夫球手欧马拉是伍兹的朋友和邻居,他本周在接受高尔夫球频道採访时说,如果伍兹参加塔维斯托杯赛,他“一点也不会觉得吃惊”。该赛事将于三月二十二日至二十三日举行。(张喆)

体坛网特别推荐:
·19日动态:国羽再揽五金女排亚洲杯首胜
·一周综述:纳达尔"金满贯"
·揭秘花游姐妹花背后的男人
·点击进入体坛网>>>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