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高尔夫 > 正文

警方公布伍兹车祸报告 怀疑艾琳使用家庭暴力

2010年03月13日20:47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警方公布伍兹车祸报告 怀疑艾琳使用家庭暴力

资料图:被伍兹撞毁的座驾

腾讯体育讯 根据八卦网站Radar online的报道,佛罗里达州警方在周五公布了伍兹车祸案的调查报告,报告当中指出,当时艾琳没有跟伍兹一起乘坐救护车去医院,因为警方怀疑老虎遭受了家庭暴力,当局也怀疑伍兹是酒后驾驶。

老虎的公关团队对这份报告非常不满,但是他们却没有办法阻止警方公布这些内幕。根据报告内容显示,伍兹当时拒绝提供血液样本和监控录像。警察观察了那辆被撞的SUV,现场记录称没有在司机驾驶位置发现血迹,但是后面的车窗都被击碎,2009年11月27日,警方前往伍兹所在的医院,询问医护人员,是否能从老虎身上抽取血液样本,而医院方面回应,档案部门确实有这些材料,但是负责人已经下班,所以要求警方在2009年11月30日再重新来询问。

当天下午5点55分,警察去了老虎的家里,但是没有见到他本人,只有艾琳在家,根据警方的描述,艾琳虽然看上去很疲惫,但是她的面部、双手和脖子都没有发现伤痕。艾琳告诉警方,伍兹正在睡觉,没办法出来做笔录,警察决定11月28日下午3点再来。根据当天那名负责做笔录的警察描述,艾琳当时同意我们28日再回来,然后自顾自地从我们左边的走廊离开,并没有送我们出门,最后我们自己离开了。

11月28日,他们再度前往伍兹家中想跟他面谈,但是伍兹的经纪人马克-斯坦伯格却打电话表示老虎身体不适,希望把时间推到29日。转天,警方被告知伍兹夫妇都不会出来见面的,但是他们提供了老虎驾照的副本、佛罗里达州的登记卡和保险卡复印件,但是却推脱不肯提供录像。

这份报告还指出,当时医护人员把伍兹抬上救护车,但是却禁止艾琳一起上车,因为认为这可能牵扯到家庭暴力,所以安全起见,不允许她一起坐救护车去医院。随后警察问艾琳伍兹是否喝了酒,艾琳回答说没有,但是之前服用了药物,而药物则是维柯丁,然后艾琳还从家里拿了两瓶药交给警察。

老虎现在正在努力修补婚姻关系以及在公众心目当中的形象,但是警方此时公布这份报告,对他非常不利,老虎和他的团队将再度面临新考验。

(太妃糖)

[责任编辑:simon]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