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独家稿件 > 正文

小牛结束连胜落至西部第三 马刺伤病中反上位

2010年03月14日13:53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14日,NBA常规赛已经进入到只剩下四周左右的冲刺时间,东西部争夺季后赛席位和排名的形势也因此而逐渐激烈起来。在今天的七场常规赛过后,东西部的格局再度发生了一些微妙的变化。圣安东尼奥马刺狂胜洛杉矶快船后已经上升至西部第六名,而达拉斯小牛则遭遇意外的溃败,中止13连胜的同时跌落至西部第三名。

在赢得一场华丽的无以复加的胜利之后,本来最被认为可能会跌出季后赛竞争圈的马刺反而排名又有所提升,最近取得三连胜近10场比赛中拿下8场胜利的他们虽然失去了托尼-帕克,但从各方面来看他们似乎依然保持着一定的竞争力。而另一方面小牛面对纽约尼克斯遭遇的意外溃败也很难用常理去解释,在主场惨败的他们不只是结束了球队最近的13连胜,战绩下滑至45胜22负的他们也就此被今天又赢得胜利最近取得六连胜的丹佛掘金超越,重新回到了西部第三名的位置,对于在全明星赛后只输掉两场比赛的小牛而言,这无疑是颇为遗憾的事情。

在东部方面今天赢得对底特律活塞的胜利之后,老鹰进一步巩固了自己东部第三名的位置,而另一方面奥兰多魔术比分击败华盛顿奇才,依然保持着联盟第三位的竞争力,于洛杉矶湖人的差距还有一个半胜场。多伦多猛龙依然颓势不改,在今天输给了西部鱼腩金州勇士之后,他们的战绩下滑到32胜32负,最近遭遇四连败的他们距离胜率滑落到五成以下似乎也是时间问题而已。虽然芝加哥公牛最近遭遇七连败情况比猛龙更加凄惨,这也让猛龙依然能够保住东部第八名的位置。不过如今已经和东部第七名的热火拉开一个胜场后,猛龙想要止住颓势重新振作起来,从而避开季后赛首轮遇到骑士的话,那么一切对他们而言已经迫不容缓了。(冀州牛)

[责任编辑:yangba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