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独家稿件 > 正文

火箭旧将坦普尔加盟马刺 帕克受伤让他获良机

2010年03月14日07:22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14日,根据《INSIDEHOOPS》报道,圣安东尼奥马刺在近日由于球队后场人手不足而提供给了休斯敦火箭本赛季曾经签约过的后卫加奈特-坦普尔完成了签约,这名后卫也因此而再度得到了一份10天NBA短合同和继续在NBA征战的机会。

坦普尔有着出色的身体素质和防守能力,这也让他能够通过突破和防守给予球队一些贡献。然而坦普尔的劣势也很明显,那就是他的投篮技术比较糟糕,作为一位控卫对于球的处理也比较缺乏大局观,是那种在美国职业篮球界里随处可见的NBA边缘人角色。在本赛季开始前坦普尔参加了火箭的季前赛训练营,而之后由于表现平平实力不够遭到球队的裁员。在火箭开始遭遇伤病陷入困境之际,坦普尔接受了火箭的短期合同加盟球队,总共为火箭征战了9场比赛,场均出战13.1分钟得到5分和1.6个篮板以及0.8次助攻,不过随着火箭球员渐渐摆脱伤病影响,在名单上显得有些多余的坦普尔最终还是遭到球队裁员。

离开火箭后坦普尔加盟了国王并出战了5场比赛,场均出战4.6分钟只有2.2分和0.6个篮板入账,依然很快被球队再次弃用。不过显然坦普尔尚存在一些亮点的表现引起了不少NBA球队的注意。在刚刚被国王裁员后马刺马上提供给了坦普尔一份为期10天的合约将这位火箭旧将招入麾下,而坦普尔也得以继续留在NBA效力。

由于托尼-帕克遭遇严重的伤病问题,因此现在的马刺在控球后卫的运用上显得颇为捉襟见肘,签约坦普尔的主要目的是让他能够在球队中担任第三控卫的角色,为乔治-希尔海尔斯顿两位本来是球队替补的球员争取到一点休息时间。虽然定位依然非常尴尬,但这就是坦普尔这样的边缘人的宿命。(冀州牛

[责任编辑:yangba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