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美媒预测季后赛形势 小牛马刺基本稳操门票

2010年03月14日11:14体坛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北京时间3月14日,马刺灰熊黄蜂火箭目前都正在为季后赛门票而挣扎奋斗,今日美国知名媒体《PlayoffStatus》特意撰文对火箭所在的西南赛区季后赛形势作出分析预测,文章指出西南赛区的小牛和马刺将基本稳操季后赛门票,而火箭、灰熊和黄蜂基本无缘季后赛。

从目前的形式来看:本赛季季后赛西部的前6名的形势已基本明朗,而最后两支队伍目前还存在悬念,马刺、灰熊、开拓者和黄蜂5支球队都有可能成为西部拿到最后2张门票季后赛门票的球队。这5支球队当中有4支来自西南赛区,目前看来,谁能获得西南赛区第二,谁就有可能最终占据西部第八的位子。

45胜21负的小牛暂居西部第二把交椅,联盟相关数据也显示:虽然挤进西部榜首的概率微乎其微,但其稳坐第二的概率却高达百分之五十多。

而西南赛区另外四支球队的中目前38胜25负的马刺则最有希望打进季后赛,数据显示其排在西部第8的希望最大,达到了39%,而无缘季后赛的概率也比较小,仅仅只有5%;灰熊、火箭和黄蜂基本无望排在西部的前6名,而火箭排在西部第7的概率是1%,排在西部第8的概率是4%,无缘季后赛的概率为95%。预测中,黄蜂的命运最差。

从火箭和灰熊的预测看来,媒体对于火箭依然看好,如果最终由火箭和灰熊来决定最终西部第8,那么火箭将有可能成为最后的幸运儿。

体坛网特别推荐:

[责任编辑:tingtingx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